01515 八本书 (2 / 6)

游格格有些惊讶,但她很快平静下来:“唔……那咱们还挺有缘分的。”

桃沢花子嘿嘿一笑,她揉了揉眼睛,拿起桌子上的杯子就喝了口凉水。

咳嗽了几下后,桃沢花子说道:“桌上的日记你应该都看过了吧?”

游格格瞥了眼那两本叠放整齐的日记后没有回答,而是反问道:“你来找我做什么?”

桃沢花子正要回答,却又犯了迷糊一样愣住了。

好一会她才想起来:“哦对了,我来找你是想拿到那八本书。”

游格格本来眼神中还是平静的,可听到这话,她的眼神立马变得不善起来。

“什么八本书?”

桃沢花子笑了:“您都活了一个多世纪的人了,按年龄我叫您一声太奶奶都显得您年轻了,您就别再后辈面前装糊涂了好吗?”

游格格闻言也笑了,不过是冷冰冰的笑容。

她说道:“没想到她连我的年龄都告诉你了……真意外……我还当她早就把我忘了。”

“怎么会呢,她还时时刻刻挂念着你呢,不过你们俩的恩怨我不在乎,我只想尽快拿到书,然后去救人。”桃沢花子的性格比过去变化很多,尤其是直爽这一点她是越来越像梁丘茹女士了。

“救人?只是读书可救不了人。”游格格慢条斯理的说道。

桃沢花子翻了个白眼:“哎哟喂,您就别跟我这来周先生那一套了好嘛?我知道你们曾经都是只手遮天,可以翻云覆雨的大人物,可你们在你们那个时代已经闹得够凶了,现在既然决定隐退,那就把机会留给像我这样年轻人好不好?当然了!我不是嘲笑您啊!事实上自打听了关于您的传奇故事后,我就路转粉了!只是呢……我脑子不好使,没能达到您那种精神境界,所以只想着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比如……去救个朋友,这不算过分吧?”

游格格被桃沢花子话搞得一愣一愣的,她听罢掩嘴一笑:“你真有意思。”

桃沢花子却很无奈:“哎哟喂,您就别笑了好嘛,时间紧迫啊!”

游格格却一撇嘴,心道:‘你时间紧迫你还一觉睡个三天三夜?’

不过面上她没说出来,只摆明了自己的态度道:“书你就别想了,那些东西知道的人越少对大家来说就越好。”

桃沢花子一听这话急了,她可是孤身一人跑了好几千里才来到上海的啊,这一路上吃了多少苦只有她自己最清楚了。

“别啊!日记您也看了,我就是想知道这些东西从哪来的,有哪些已经存在的化身,另外还有哪些应对它们的办法,这样我才能去救人啊,您这一句话说的,我可太难受了。”桃沢花子哭丧着脸,那小模样可怜兮兮的。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