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科幻小说>进化之超越星辰>01537 十段采访(自白)

01537 十段采访(自白) (2 / 6)

弥陀儿却说道:“我才不是什么神仙人物,只不过是偶尔能看到一些别人看不到的东西而已,也算不得上是预见未来吧。”

桃沢花子却猛撇嘴:“你问问你雅人姐姐,她肯定不赞同你的观点。”

正在把锅里的面捞出来过冷水的清水雅人顿时一脸阴沉,她扶着桌案道:“那个……花子,咱么不是说好不许再提这件是的嘛?”

看到清水雅人那“亲切可爱”的表情,桃沢花子顿时冷静下来,她赶紧岔开话题道:“哦……没……我说什么了吗?”

弥陀儿有些糊涂了,他悄悄的问游格格:“是什么事情啊?为什么我没有印象了?”

游格格淡淡的答道:“就是那次你在雅人身上看到很多鼻涕虫,结果第二天她上厕所的时候就遇到马桶爆炸的事情,当时啊……”

“呀啊!!我不听我不听!你不要再说啦!”每次回想起这件不堪回首的往事清水雅人都会恶心到好几天吃不下去饭,没想到游格格这个平日里看起来还算温良的姑娘腹黑起来居然可以这么淡定,于是清水雅人当时就把游格格的嘴捂得死死的,

游格格表情平淡,不过眼神里却透露出一股子坏坏的意味。

在清水雅人扑过去堵住游格格的嘴的时候,某个好坏好坏的所谓闺蜜又一脸纯良的说道:“哦!我记起来了!的确有过这么回事呢!当时雅人哭的跟个泪人似的,要不是我当时知道她在里头肯定把她当成怪物了呀!”

清水雅人能堵住一张嘴,可她哪里堵得住两颗坏心眼,当时就气的眼泪都出来了。

小和尚弥陀儿嘴角抽搐的站在一旁看着地上刚煮好就投入了地板怀抱的面条暗暗摇头:‘浪费可耻啊……’

……

抵达新目的地后安奕初没有直接就去找她的第四位采访目标,而是先带着助手在这座位置偏僻结构也十分特殊,居住人口更是只有不到三十万的特殊避难所里转了一圈。

巨型的采矿机械如一只生活在南极洲的海蜘蛛一般缓缓向下移动,带路的接待人员一路上都在向安奕初诉苦,大概说的都是些即使烽火议会那帮子大佬来了也一样解决不了的老问题。比如避难所的设计存在缺陷,居民长期生活在噪音环境中身心都受到极大的迫害;还有就是劳工的工作量过大,工作环境又极其狭窄,很多人都开始抱怨,现在如果不能解决这些工人的轮休问题,恐怕接下来就很难按标准量给各大穹顶供应聚变发现核心所需的重石燃料了。

安奕初也就简单的听一听,装出一副我很关心,我绝对会帮你们上报的架势,实际上她半个字都没有听进去。这倒不是安奕初生性凉薄,而是她听得仔细了又有什么用?难不成凭她一个小小的记者真就能改变些什么吗?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