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科幻小说>进化之超越星辰>01594 基因记忆(二)

01594 基因记忆(二) (2 / 6)

很明显,他们还是害怕的。

所以这时候是走还是不走呢?

“我觉得……我们要不回我们一开始的地方再看看,说不定芊嬅姐和思辰他们会找来呢?”褚晓明提议。

苏晚霞也有些犹豫,他没觉得有必要必须冒这个险。

可沈一诺却眉头一皱说道:“怕什么!我走前边!”

说完沈一诺就大踏步向前,沿着刚才褚晓明那套外骨骼用“命”趟出来的安全之路往那神秘的遗落研究所走去。

苏晚霞见状立即跟上,褚晓明苦着脸追上来道:“喂!别说走就走啊!我现在可‘光’着呢!你们护着我点!”

…………………………………………………………………………………………

十分钟后,三人终于来到了那开阔地中心的废弃研究所。

这地方建筑面积不算太大,估摸着也就战地一千多平米的样子,建筑中最高的也就三楼,其他房间大都只有一层。

从破碎的正门进入大厅,看着满眼的花花草草,褚晓明小声道:“这里不会有蛇吧?”

苏晚霞无语了:“大哥你就不能说点吉利话?”

褚晓明反而先生气了:“说个屁的吉利话啊!你有外骨骼你是不用怕哦!你看我呢?为人民群众奉献之后,就剩一身光板了,我怕啊!”

“闭嘴。”沈一诺冷声呵斥了一句,刚呐喊了一声的褚晓明立马偃旗息鼓。

大厅里没有发现尸骨,沈一诺便进到里边然后左右看了看。

一层的通道贯穿建筑整体,两侧都是透明的玻璃房,但是玻璃都上了“雾”一般,根本看不清房间里有什么。

看到此情此景,褚晓明小声道:“这鬼地方……怎么看着跟我以前看的那些恐怖片似的?会不会有什么生化怪物啊?”

一路上已经不知道乌鸦嘴多少次的褚晓明还在继续聒噪的路上。

沈一诺一把捂住了他的嘴,然后对苏晚霞使了个眼色。

苏晚霞顺着沈一诺的眼神向身后看去,结果当时就惊出一声冷汗。

因为在他们身后的大堂里不知何时多了个孩子。

那小孩光着身子,身体泛着诡异的蓝色幽光,一双眼睛倒是很漂亮,可怎么看都不像是正常的孩子。

所以不等他先靠近,苏晚霞就亮出匕首大喝一声。

“站住!!”

周围死一般的寂静,苏晚霞这一嗓门吼出来,那孩子明显愣了一下,而自己人这边则被吓得魂都没了。

沈一诺没好气的上去就是一脚:“你喊什么!要动手就赶紧动手啊!”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