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科幻小说>进化之超越星辰>00174 机械异种

00174 机械异种 (2 / 3)

然而通讯器的另一端在尖叫之后就变得嘈杂起来,没有回应。

气氛瞬间被拉到冰点,在这暗无天日的地下,荒废的世界,诡异的楼道里,齐轩咬紧牙关,开启战斗姿态,快速向于晓所在的房间赶去。

当距离于晓的位置还有十米的时候,透过幽能视野,齐轩确认了三个之前完全没有发现到的敌人。

他们正趴在地上,似乎在啃咬什么。

齐轩大概能猜到于晓一定是遇害了,那是救还是逃?齐轩现在无法确定敌人的综合战斗数值,因为目标提示为一串乱码,幽能视野里也只有紊乱的幽能波动,并不能确切的反映出它们的战斗力。

犹豫了一秒后,齐轩决定去救一下于晓,或许她只是被毁掉了通讯器,还有抢救的可能。

然而当齐轩找准合适的位置,一个闪身出现在门前,然后对着敌人开火的时候,眼前的一幕让齐轩整个人都惊呆了。

只见地面上,已经被拆的七零八落的于晓早已丧命,而围攻的敌人居然是三个外表看起来与人类无异,但破损的皮肤下又暴露出机械躯干的东西,它们的目光血红而疯狂,腐烂的皮肤像极了那些受到感染的异种。

在被齐轩突袭击杀一个后,另外两个立即冲了过来。

这两个男性机械异种身手敏捷,不但肢体可以任意弯折,让他们拥有诡异的躲避姿势,而且它们的嘴还可以夸张的裂开,然后那布满类似尖牙的口器中飞出了无数个细小的如蚊虫一样的东西,这些东西一出现就立即奔着齐轩飞来。

齐轩想都没想,扔下一颗内爆手雷转身就跑。他可不擅长和这些虫子对抗。

然而随着机械蚊虫的出现,原本空荡荡的楼道内居然从地板下,墙壁内,不断的钻出新的机械异种,它们之前就像是与整个大楼融为一体一样,现在受到了打扰,开始吞噬一切掉进这个陷阱内的猎物了。

齐轩的机械外骨骼开启了过载引擎,同时他将储备的数序毁灭装载调整到触发模式,极限触发距离为反应距离的3米以内。有了这两个保命的手段,齐轩就可以专心的逃跑了。

可当齐轩来到一楼的时候才惊恐的发现,这里已经被那些机械异种挤满了,他们拥挤在一起,发出呜呜咽咽的声响,在看到齐轩后立即向他围攻过来,顿时,只见通道内,墙壁上,屋顶,随处都可以看到机械异种的踪影。

陷入绝境的齐轩只能重回二楼,试着从窗户跳下去,可是二楼里也很快就被挤满了,齐轩只能不停的开火拖延一下,然后第一个机械异种冲进极限距离时,准备多时的数序毁灭装载被开启了。

顿时以齐轩为中心,一个肉眼可见的蓝色波痕呈圆弧状像四面八方扩散开去,凡是接触到这波痕的敌人立即停滞下来,然后它们的身体开始出现崩解的痕迹,跟着在第一个机械异种的能量核心在失去约束后发生爆炸,一连串的爆炸也紧随而至。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