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科幻小说>进化之超越星辰>00345 临阵磨枪

00345 临阵磨枪 (2 / 3)

这样的差距不得不引起齐轩的关注,因为齐轩的作战方式也是以速度和远距离为主要优势,不太习惯近战的他很难发挥彼诺修的近战机能,就更不要说在面对速度如此之快的毒液的时候了。

‘不行……我得和可可说说……’考虑一下后,为了稳妥,齐轩还是决定和可可商量一下。

“可可,可以聊聊吗?”

这次可可没有给齐轩吃闭门羹,她冷冷的答道:“说。”

齐轩还是有点不太习惯和这种人聊天,但为了胜利,他只能学会习惯。

“额……那个,我刚才比对了一下彼诺修和毒液的各项战斗数据,我发现彼诺修并不擅长速度,而我的作战习惯是比较依赖速度和远距离的,所以我想,如果再遇到毒液的话,你能帮我提供一定程度上的战术支援吗?”

齐轩把话说的很明白,苏可可闻言后却答道:“不行,深谙的速度方面也远不及毒液。”

“额?!那……那怎么办啊?”齐轩有点发愣,心里也有点发慌。

而这时,殷零终于开口道:“我来帮你。”

“额……好的?”齐轩还有点怀疑,但很快就收到了一组数据。

数据中显示的是泯灭号的作战数据,先不管其他两项,单在速度上,泯灭号的速度居然达到了10200!

“我的天!你怎么能这么快?”齐轩震惊的回头看向背后的泯灭号。

泯灭号看上去并不像毒液那样修长,相反它满配装载,浑身上下都包裹在厚实的铠甲之内,背后的近战武器也是一把可强互增幅的钛钢战斧,这样的形象怎么看也应该是个重装步兵才对吧?

可数据摆在这呢,齐轩疑惑归疑惑,也只能用人不可貌相来形容心情了。

而站在彼诺修肩头的林森却看得很真切。

的确,外表上很敦实的泯灭号并没有给人快的感觉,可是它所有的装载都是为了冲锋极限的近战爆发准备的,这太憨厚的机甲体内躁动的能量让它随时都可以化身最恐怖的死亡使者。

林森几乎都可以想象到它冲进敌阵后如绞肉机一般大杀四方的场景了。

不过,林森也注意到,泯灭号的内部还有一点与众不同的地方,那就是它是双中子裂变核心供能的,这样的武装形态虽然可以爆发出惊人的战斗力,却也同样十分危险,因为一旦核心破裂,泯灭号将会在两个核心能量的湮灭中化身为一个超巨型奇点手雷。

经过计算,当泯灭号毁灭的时候,整个彼亚诺102层都会被吞噬殆尽……

发现这一点后,林森好半晌才从震惊中回过神来。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