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科幻小说>进化之超越星辰>00433 痛苦的进化

00433 痛苦的进化 (2 / 3)

百谷没听明白,但回头一看张瑜和潘末正扶着胖子,她懂了。

百谷离开后,林森带着这群大老爷们来到了相对宽敞的仓库门前。

而此时的胖子已经虚弱的说不出话了,他只能张着嘴,竭力的呼吸,那肺部的声音听起来如同老旧的风箱。

张瑜越看越是心惊。

“森哥?!他不会有事吧?”张瑜问。

林森来到胖子面前,查看了他的瞳孔,又校准了一下他的心率,然后笑着道:“没事,你们放手吧,他的进化茧体正在体内生成,让他自己坐一会就行了。”

“可是?”张瑜还是不放心,毕竟这呼吸的声音也太吓人了,何况胖子还死死的抓住他的手。

林森见状,对胖子道:“行了,你没那么胆小,别吓唬自己了。”

胖子却满眼悲哀,呜呜呜的说着一些听不懂的,随后可怜巴巴的看着林森,那意思:‘我不是怕,我是真难受啊!’

似乎是解读了胖子要传达的,林森对胖子道:“这样吧,你试着现在开始闭气,能憋多久憋多久,一会你就明白了。”

胖子听了赶紧照做。

果然,只要不拉风箱,他的痛苦就完全消失了,可闭气又能撑多久呢。

不过转念一想,那也比痛不欲生强,于是胖子开始镇定下来。

然而……这份镇定才持续了不到五秒,胖子就“嗷呜”一声,并撒开了张瑜的胳膊。

突如其来的一幕唬了众人一跳。

张瑜也纳闷呢,怎么好好地,胖子就突然撒手了,还用无比怨念的目光看着他?

正想着呢,就听潘末道:“张瑜!你的手!”

张瑜闻言急忙看向自己的胳膊,这不看不要紧,一看过去,张瑜差点没昏死过去。

只见他的胳膊上不知道什么时候钻出了一排锋锐的骨刺,数了一下,居然有十一根之多,每一根都有小指的大小。

难怪胖子现在疼的直哼哼,感情是被扎的。

“森哥?这?”

林森有点头大了,他没想到这几人的进化次序居然如此的接近,胖子才开始不久,张瑜居然也来了。

“没事,你也坐下,这是正常的进化反应,但你得记住,在结束之前千万要忍住,可别去挠,或用你的右手干什么,听明白了?”林森现在完全承担起了家长的角色。

张瑜乖乖的坐下来,可裂骨的疼痛哪里是一般人能承受的起的,所以没多会他就张开嘴哭嚎起来。

林森见状拿了个护齿套塞进了张瑜嘴里,然后拍拍他的肩:“先忍着,我去看看有没有镇定剂。”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