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科幻小说>进化之超越星辰>00685 游戏开始

00685 游戏开始 (2 / 4)

所以齐轩道:“这很简单,我会把它揪出来的。”

可米妮却苦笑一声道:“别急着高兴,如果游戏真的这么进行,我也不会选择你了。”

齐轩闻言一怔:“什么意思?”

“你不能把这件事告诉任何人,你必须自己一个人完成这场游戏。”

“这……”齐轩愣住了,他所有的计划瞬间就化作了泡影……这怎么可能呢?

从四十六人中找出被寄生系异种占据的个体已经不算很容易,现在还让他自己来,还不能和任何人说?

“我知道这不容易,但这就是游戏的规则,而且你切记,如果在你违反了规则,那么游戏结束,所有人都会死,你一定要记住!”米妮的声音越来越小,直至远去。

剩下齐轩一人看着大海面色凝重。

刚才的那些话不像是在骗他,而且就算是谎言,齐轩也不可能拿所有人的性命开玩笑……

但是该怎么做才能在不和其他人说明的情况下顺利的找出那个被占据者呢?齐轩很苦恼……他是战士,是星际军的领袖……可他并不是李博安那种常年和伪装者、异种打交道的特勤人员。

所以真正遇到这种棘手的情况时,齐轩有种空有一身力量,却无从施展的无奈之感。

怎么办……

齐轩看了看天色,且不论镜像空间中到底有没有昼夜的设定,总之在目前的状况下,那个被占据者想动手是不可能的,况且齐轩可以下令改变队形,然后借助他的辅助锁定工具逐一进行监视,但他不可能永远保持着这种状态,而且一旦被发现他的不正常,他又不做解释,队伍内部必然会滋生巨大的不安,届时再出现之前胡峥和佐伊的对峙的情况,那个被占据者就更容易动手了。

更何况……白天不会一直持续……到了夜晚,他该怎么做呢?

想了许久之后,齐轩忽然注意到沙滩边上有一支盖亚星原生霖海蚩,那是一种寄居生物,本身很脆弱,但它会借助其他有壳类生物死后留下的甲壳作为庇护。

霖海蚩甚至还会利用这种伪装混入其他物种的族群内,并在繁殖季分泌特殊的诱饵激素来捕获猎物,这种寄居蟹一样的东西居然会拥有如此可怕的智慧一直受到生物学界的关注,可是经过人类的研究发现,霖海蚩并没有大脑,它甚至称不上是智慧性的生物,这些只是它的生物本能而已。

想到这,齐轩忽然有了想法。

本能吗……

……

另一边,关注着这一切的玫瑞并没有安分的等待着结果,她在米妮提示过齐轩后,就把注意力挪到了另外一群同样被抓进镜像空间中的人身上。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