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46 咱们 (2 / 4)

因为在叶鑫的认知中,万筱妃就算做事欠考虑,比较直接,但也不至于毫无大局观,可现在看来,他错了,万筱妃和他完全不同,她是荣耀战士,不是得失算计于心的特工。

看明白了这一点,叶鑫也不想再说什么了,他两手一摊:“那好吧,结账,或者大闹

一场吧!”

万筱妃脸色红红的,但并非因为意识到做错事而羞愧,而是真的动了怒。

但谁也没想到,接下来发生的事却让他们两个都迷糊了。

“1000万一次!”

万筱妃撕掉了裙摆,把特制的手环拆开一手一半,跟着一甩,两把荧光弯刀出现在手中。

叶鑫也解开了领结,把袖子慢慢挽起。

“1000万两次!”

“呆会我打头阵,你要是怕死,就看准时机先走吧!”万筱妃把弯刀插在桌子上,取下脖子上的项链把头发扎起来。

叶鑫没理她,只是冷冷一笑,默默的从鞋底取下一枚戒指戴在左手食指上。

“好!成交!”伴随一声成交,拍卖师满面红光的落锤,他现在可是满心欢喜,毕竟他的收入是和拍卖所得直接挂钩的,这1000万一个,总计十五个,怎么也得赚个一万塞恩啊!

然而他完全没想到竞拍者此刻正打算大闹会场。

听到成交,叶鑫左手攥紧,戒指展开并在他左臂上构架出蔚蓝色的骨骼。

十秒钟后,构架完成,叶鑫已经完成简单的武器装配了,然后他才说道:“走,咱们一起来的,当然要走一起走,你可别小瞧人了!”

万筱妃撇撇嘴,跟着噗嗤一声乐了。

叶鑫也笑了,但眼中多多少少还是有一些不安。

然而,想象中的因为结算不成功导致的开门送客并没有发生。

整整一分钟过后,也没人过来。

这时万筱妃试探着问了一句:“我说……你是不是把看错了?并不是落锤就结账的?”

以叶鑫的缜密怎么可能看错,但还是先把武器收起来,然后检查了一边之前的情报,结果不看不要紧,一看吓一跳!

“见鬼了!”

“嗯?什么见鬼了?”

叶鑫转过身把自己看到的东西展开放在万筱妃面前:“你看账面上!这数字是不是错了?”

万筱妃皱着眉盯着数了一下:“个十百千万十万……我去!十五亿?!!!!!!你居然这么有钱?”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