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科幻小说>进化之超越星辰>00924 新春特别篇(中)

00924 新春特别篇(中) (2 / 4)

摩比斯并不是一颗星球,而是一个由上元文明创造的混沌魔方,所谓上元文明,即当前宇宙形成之前的文明层级,按照现有的文明等级分化,上元文明处在超越级文明之上,是与创世神齐名的存在。

四方四正的摩比斯在混沌暗域中有若一座灯塔,来访者必须根据摩比斯的坐标来规划自己的航线,否则必然迷失在暗域中。

因此也可以将摩比斯当做暗域中唯一的港口,任何经过暗域的人都要经过

这里。

而据阿奇所知,目前也只有宇宙超联邦快递的配送船会在返回的途中遭遇不测,其他一些个体或商人的船从来都没有出过问题。

难道说有一支力量一直蛰伏在暗域中,且目标就是宇宙超联邦快递?

多于的想法暂且搁置。

阿奇在抵达摩比斯后并没有直接靠过去,而是首先核对了收件人的身份。

“叶思,摩比斯之门的第五位登榜者,原籍地球,现居法兰纳亚大陆。”阿奇其实早就看过所有的收件人信息了,但这次不同,摩比斯之所以被称作“万界之门”,主要就是因为在这个魔方的中心存在着一扇可以通完“万界”的大门,如果没有专门的指引者,你根本就不知道自己会闯入什么世界中去。

这和光荣共和国制定的星域图完全不同,因为星域图上的星球都是标注清晰的,准确的存在,而万界之门内的世界却超脱了这种现实三元的界定,一些曾经闯入并成功返回的勇者描述称,或许万界之门就是上元宇宙残留下的记忆,但要更加真实!

“我听说摩比斯之门的看守者不是人类,你一个人去真的没问题吗?”问。

阿奇当然不想自己去,但摩比斯有规定,大型战舰是允许进入内部空间的。

所以阿奇只能自己带着包裹上路了。

阿奇的包裹不大,且方方正正的,看着就像是摩比斯的缩小版本。

虽然很好奇,但阿奇不会打开。

在交换了摩比斯专用的通行证后,阿奇一路畅通的来到了摩比斯的内部空间,并见到了传说中的“万界之门”。

和想象中的门不一样,万界之门就像一个微观宇宙,它如漩涡一般缓缓旋转,通体莹白,周围散发着幽冷的蓝光。

阿奇从远处看感觉摩比斯之门很小,但是到了看守者所在的宫殿后,他才知道自己多么的傻缺。

面前这一人高的台阶是真的让人无语了。

阿奇后退一点看了看,足有一千级,也就是说从这里到宫殿大门还有着近两千多米的落差。

这到底什么样的怪物住在这里啊。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