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76 摊牌 (2 / 4)

以下为欧阳莱莱视角的四十六年

……

的确,在南极的实验出现了问题,冲击让所有人都付出了代价。

有的是生命,有的是死亡……

这话并不矛盾,也没问题。

付出生命的是就比如曾一杰和郭星彩,他们都在失败的实验中死去了。

可有些幸存者却从此好像失去了死亡这概念,他们变成了不老不死的存在。

这部分人里就包括被交换

了精神意识的欧阳莱莱。

她虽然是在无意中顶替了褚嫣然,但问题是她的身份和性格与褚嫣然截然不同,这让她很快就暴露了,并且被李绍安的手下抓住。

在经过一系列的拷问后,欧阳莱莱承认了自己的身份,并且也逐渐认知到自己无意中回到了地球。

之后,欧阳莱莱虽然想过逃跑,但考虑再三之后,欧阳莱莱放弃了这种吃力不讨好的想法,她决定正式加入李绍安的组织,帮助他们完成一件大事。

回忆到这里可能就有人注意到了,欧阳莱莱提到的组织并不是国安处,而是一个神秘的独立组织,其核心目标就是推进并最终完成“切片宇宙”计划。

至于这个组织到底是什么,领导者是谁,还有哪些成员,欧阳莱莱并有告诉褚嫣然,她只是说明了加入组织之后她做了哪些事。

首先是继续以褚嫣然的身份存在,在一些具体研究中负责偷懒,其次就是帮助李绍安抓捕世界各地出现的类似欧阳莱莱这样的入侵者,并引导其中一部分加入组织,而另一部分则要么清理,要么监管起来。

当一切步入正轨,欧阳莱莱已经习惯了地球生活的时候,AOA却接连搞了好几次大灾难。

在此过程中,欧阳莱莱的加入的组织也遭受重创,甚至几乎被毁灭。

但最终在一部分核心人员的坚持下,组织于“冷冬”十年结束后重振旗鼓,并顺利的帮助国安处推进了“切片宇宙”计划的进行。

可是在此期间,发生了一件意想不到事情,那就是游格格和AOA突然间都消失了。

这本应是件好事,可是游格格和AOA消失后,组织惊恐的发现,有关第二阶段的研究也彻底进入了死胡同,那感觉就好像AOA早就预料到了会有这一天,所以……失去对手的它们没了继续下去的动力便消失了。

组织的计划推进进入僵局对于所有人来说打击都是接近毁灭性的。

这一点,不用欧阳莱莱说明,褚嫣然也很清楚。

于是在接下来的二十多年中,组织一直在试图建立盖亚星与地球之间的这种精神交换桥梁,以寻找填补“切片宇宙”第二阶段的空白可能。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