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其他小说>穿越后我凭读书拯救世界>二百四十四章 府城

二百四十四章 府城 (2 / 3)

宁茉确定了,周一根本就没看出来这女子对他有意思,而现在人家挑明了说了,他还根本就不领情。

这也是钢铁直男本男了,她还有什么好担心的,这样的周一,若不是自己喜欢春华,根本就不会开窍。

“姑娘,这女人心思太过狡诈,咱们还是将她交给公子吧。”

周一这么说,宁茉又看了周一一眼,也就是说,在你的内心深处,你家公子比这个女子狡诈,比这个女子厉害,所以才能对付的了她不是吗?

“那就要问问这姑娘自己的意思了,到底是要和谁进行交易。”

宁茉这话是说给女子听的,周一点头,他完全赞同姑娘的决定。而宁茉盯着女子,等着她的回答。

就见女子一双泪眼盯着周一,眼泪如同珠子一样的落下来了,但是周一竟然一点动静都没有,就好似他根本就没看到。

都这样了,女子觉得自己也没什么希望了,心中还忍不住的反思了一下,不是自己魅力不够,而是这个周一根本就是个不解风情的。

她看着宁茉,然后脑子也变得清明了起来。她必须找个安身立命的地方,所以,她其实根本就没有选择。

“我只希望能够得到姑娘的推荐,我也能顺利的被周家接受,有个安身之处。”女子这么说道。

茉微微一笑,这个女子竟然是要继续跟自己做交易了。她提出的条件便是给她一个安身的地方。

“如此也好,我定然给你找个安身的地方。”

宁茉这么说,女子便觉得轻松了很多,虽然不知道这个地方是哪里,但是不重要,只要能够保护自己就好。

“多谢姑娘,作为回报,我会将真正的名单交给姑娘的。”女子说着真是写了起来。

这一次,她可不敢有隐瞒,更加不敢算计什么了,只求宁茉能够不计前嫌,真的帮助自己。

“除了名单,我还要知道是谁,能够调动这么多人,要将你彻底的铲除掉。”

宁茉这么问,女子的脸色微微一变,她知道宁茉问这个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他们。

她本想要将这个消息作为见面礼,从而稳固自己未来的地位的,没想到人家不要她在身边。

虽然不甘心,但是却不敢糊弄宁茉,毕竟要不要帮助自己都在人家的一念之间。

“我们身边有个很厉害的人,这人不仅是管理者,负责管理我们这些人,在大景还有个很厉害的身份。这次应该就是他下了死命令,要咱们的命。”

宁茉听到这里明白了,这个女人敢说这么多,愿意投靠,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自保。

在大景有厉害身份这一点她也猜到了,不过她倒是很好奇,到底是谁,这么大本事,竟然敢这么做。

周一微微的皱着眉头,不管是谁,便是皇子也不能伤害姑娘!所以这人一定会为自己做了的事情付出代价的。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