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 缘起 (1 / 3)

依刚比奥,锡莱伯特院。

东方少女拿着本子和钢笔走入教室,里面人还不多,她走到了最边上没人的座位,其他的人聚拢在一排,一个男生单独一排,后面坐满了女学生。

王希之看着手表叹了口气,时间有点早,于是她打开了手提电脑,写她的法医毒理学论文,她来上课带的竟然是法医毒理学的书本,看来只是随便来听听,考虑要不要选修。

她的毒理学笔记本下还有一本黑色的新书,那是一本叫做《罪人心理》的书,是这个学校的讲师写的,因为那个讲师很有名气所以书在外面不怎么好卖学校里小女生却几乎人手一本,她入学不久,没什么朋友,看很多人买还以为真的是什么真理名言,后来买书的时候才知道原来是写书的人太帅。

看完以后她突然觉得有必要来听听课,看看这个讲师到底帅还是不帅,否则这本书就真的一无是处了。

东方女孩长得很好看,而且很安静,有一股茶叶一样悠长的韵味和瓷器一样柔弱但纯洁的美感,因为一看就是新生,有男孩跟着她进来,坐到她边上去,吹了个口哨。

王希之合上电脑,看了眼手表,时间快到了,她站起来绕到后一排去,摆脱那个烦人的荷尔蒙爆发的小男生。

她这一排只有一个坐在中间的男生,她坐在最边上,全班人都转了过来看着她,哪怕是王这样的性格也用笔记本遮住了脸,小声问道“我不能坐在这吗?”

班级上的人们哄笑了起来,那个中间的男生站起来,口音带着明显的英伦腔道“时间到了,课堂秩序。”

男生穿着西装走了下去,因为这所破学校里到处都是穿西装的贵族男生,她没能发现那个人就是这门课的老师,那个风流名满天飞的讲师,跟着他的小男孩见他走了才壮着胆溜到最后一排,问道“你也来看这个什么讲师吗?”

“我买了本书,所以来听听作者的课。”她说道。

男孩诡秘莫测的笑了,她现在风头这么盛,自己和她坐肯定会被那位讲师调侃的,男孩止不住的骚扰她,她道“您再这样我要出去了。”

“比如最后面那两位同学。”男人的声音在窃窃私语的教室足够大,众人回头就看见凑过去的小男孩和拿书挡着的东方女孩错愕的接受目光,小男孩很得意,小女孩很羞涩,她拿起东西想走了。

“怎么了,女士,被男生搅得不厌其烦了吗?”

众人哄笑起来。

“这位男孩满脸都写着自己想要更深切的认识女士,所以才敢在我的课上这样吧?你叫什么名字?”

男孩缩出去了很远,憨憨的笑,连忙摆手。

“我的课你听了多少,女士?”讲师问道。

女士皱眉思索,本以为她肯定听不进去的讲师听她道“犯罪心理与犯罪追踪,犯罪动机与动机源头。”

返回书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