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网游小说>绿茵传奇教父>254:罗杰斯也被水晶宫打辞职了

254:罗杰斯也被水晶宫打辞职了 (2 / 4)

水晶宫的球员们顿时欢呼了起来,甚至是在安菲尔德球场内载歌载舞,这引来了利物浦球迷们的反感。现场无数的利物浦球迷们疯狂地咒骂抨击着水晶宫的球员们,水晶宫的球员们是一点都不在乎,是激动地欢庆着。

冠军,他们水晶宫要卫冕本赛季英超联赛的冠军了。

水晶宫万岁!

甚至还有人喊出了坎贝尔万岁的口号。

坎贝尔非常的激动,也非常的高兴,然后他立即转身,一一和自己的同事们拥抱了起来。

他们也是感慨万千啊!

这个赛季,他们水晶宫真的是起起伏伏,没有想到他们真的在临近赛季结束的时候完成了这样的创举,他是有机会逆袭切尔西,卫冕本赛季英超联赛的冠军了。

他们非常的激动。

坎贝尔激动地仰天怒吼:“感谢老板!感谢华夏佟!”

没有佟1的指点,这一场比赛他坎贝尔未必能够带队拿到胜利呢,真的得好好地感谢一下佟1啊。这一场比赛绝对会成为坎贝尔履历上的浓墨重彩的一笔,这肯定会影响到以后他的教练职业生涯的。

感谢佟1的帮助,感谢佟1的信任,感谢佟1的培养!

没有佟1,就没有他坎贝尔的今天。

现在,坎贝尔非常的庆幸,庆幸当初的时候他没有因为钱而拒绝佟1的邀请,去英乙联赛的球队诺茨郡租期俱乐部。他庆幸自己当初做出了正确的选择,跟着佟1去到了德国。否则的话,现在不知道他坎贝尔在哪里呢?

坎贝尔很激动,热泪盈眶!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坎贝尔依旧非常的激动。

当然,相比于坎贝尔的激动,罗杰斯就显得异常的平静了。

说真的,现场的媒体记者们都是没有想到罗杰斯在这个时候竟然会这么的平静,这平静得有些不自然了啊。甚至,坎贝尔都不由得多看了罗杰斯几眼。

罗杰斯立即说道:“首先我要说的是恭喜水晶宫,恭喜他们拿到了本场比赛的胜利,也恭喜坎贝尔,他现在的执教能力非常的优秀。”

坎贝尔谦逊地看着罗杰斯点了点头。

罗杰斯继续说道:“本场比赛,我们利物浦输球的最大原因在我。本场比赛,我错误地估计了水晶宫的实力和状态,也错误地估计了坎贝尔的能力。在赛前的时候,确实是我有些小觑水晶宫了,这场比赛输球的责任全部在我!”

媒体记者们和球迷们纷纷颔首,确实是这样的。

这一场比赛,罗杰斯这边确实是有些小觑坎贝尔他们了,不然的话,这场比赛利物浦也不会踢成这个样子!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