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网游小说>绿茵传奇教父>第一卷:黑狮军团 012:离开,是为了王者归来

第一卷:黑狮军团 012:离开,是为了王者归来 (2 / 4)

之后,回到阿森纳的森德罗斯半个赛季只拿到2次联赛杯出场机会,冬季转会租借去了埃弗顿也只获得了3次出场机会。2010年夏天自由转会去了富勒姆,第一个赛季也仅仅3次出场。

森德罗斯的职业生涯迅速下滑,甚至下滑到深不见底的地步。

当然,佟壹并不是很赞同大家的这个说法,森德罗斯并不是被德罗巴给彻底击溃的。

在佟壹看来,德罗巴是森德罗斯实力下滑的原因之一,但不是全部。

森德罗斯的实力下滑还和他频繁的伤病有关,在阿森纳初期他就有过几次伤病,甚至还有一两次严重的伤病。然后2006年德国世界杯上,他也重伤了,直到当年十一月份才慢慢复出。即便是租借去AC米兰和埃弗顿他的伤病也有反复,甚至去富勒姆的第一个赛季,也是因为伤病他才只踢了3场比赛。

真正让森德罗斯沉沦的其实就是伤病。

毕竟在佟壹的记忆中,在富勒姆的第二第三个赛季森德罗斯的英超出场都是21次,再加上联赛杯和足总杯的出场,他的出场次数快到30了,算得上是富勒姆的绝对主力了。

彼时,富勒姆也是英超中游球队,森德罗斯的水准自然也是英超级的。

所以,没有伤病的影响,森德罗斯的实力和境遇绝非现在这般。

健康的森德罗斯在慕尼黑1860打个主力错错有余。再加上经验丰富的坎贝尔从旁的培养辅佐,森德罗斯再次崛起也未必不可能。

所以,佟壹是真的看好森德罗斯,也真想引进森德罗斯。

而且更主要的是,这个时候温格肯定是不愿意再给森德罗斯机会的。

这不正是他佟壹的机会么?

可是他没有想到的是森德罗斯这个家伙竟然对留在阿森纳有这么深的执念,这对于佟壹来说有点难办啊。

盯着眼前铁了心的森德罗斯,佟壹叹息一声,劝说道:“你的决心,你的坚持,让我很动容。但是,这不能够改变你现在的处境。留在阿森纳,你就等于虚度时光。你自己应该很清楚,你现在需要的是比赛的机会。”

森德罗斯低着头,没有说话。

佟壹是有些着急的,他立即说道:“外界流传着这样一个说法,不知道你听说过没有?”

森德罗斯疑惑的看着佟壹,不知道他为什么突然说这个:“什么说法?”

佟壹嘴角微微上扬,说道:“外界球迷和媒体都认为你森德罗斯的实力下滑是因为德罗巴,是德罗巴亲手毁掉了你的职业生涯……”

“你放屁!”

森德罗斯突然愤怒地打断了佟壹的话,双目像是喷火一般地瞪着佟壹。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