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网游小说>绿茵传奇教父>第一卷:黑狮军团 388:统统地将头缩入龟壳之中

第一卷:黑狮军团 388:统统地将头缩入龟壳之中 (2 / 4)

这个时候,留给汉堡人的时间不多了。

厄宁眼见慕尼黑1860的主力都下场了,他立即在场边张牙舞爪,疯狂地指挥着汉堡队的球员们进攻。抓住这个机会,争取将比分扳回来,这是属于他们的机会。

可惜汉堡队的球员们士气太低落了,创造的机会也不多。

唯一表现得出色的还是一个韩国小将孙兴民,他接连的突破和射门是给慕尼黑1860制造了非常大的麻烦的。

但是,剩下的这二十分钟里,他却不是主角。

真正的主角是慕尼黑1860的门将莱诺!

莱诺在这段时间里真的是表现得非常的出色,接连的高阶抵挡是阻挡了汉堡队的进球。场边的厄宁眼见莱诺的表现,瞬间就绝望了。

赛前和此时,厄宁的心情简直就是两个极端呢。

本来,这场比赛他还想踩着佟壹的尸体上位,成功坐稳汉堡队的帅位呢。哪知道这场比赛慕尼黑1860和克洛泽直接将他打懵逼了,很有可能佟壹直接就他的帅位给打掉。

厄宁此时真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早知如此,他就不会在赛前那么高调了。赛前的高调让现场他成为了现场最滑稽的小丑,成为了无数人嘲讽的对象。

该死!

都是这些该死的媒体记者们害人啊。如果没有这些垃圾记者们的胡编乱造,他自己怎么可能在赛前这么膨胀?如果没有赛前的这些垃圾记者的胡编乱造,他怎么可能不对克洛泽进行针对性的布置?

只要他稍稍重视一些克洛泽,也不至于让克洛泽这么的嚣张。

都是这些该死的媒体记者们误我啊!

谁TMD说克洛泽已经老了?

给老子站出来,你们管能够当场上演头球大四喜的前锋老了?

去死吧,你们!

厄宁真的是恨死了这些该死的媒体记者们,一个个嘴里没有一句实话,全都是胡编乱造。

他真的是无语了。

现在又看着高阶抵挡的莱诺,厄宁瞬间就绝望了。他甚至感觉到了不详的预感。或许本场比赛结束之后,他的汉堡队主教练生涯就要终结了吧?

这一场比赛确实是输得有些难看了。

不过,厄宁也是还抱有意思侥幸心理的。因为这个时候汉堡队高层在追逐斯蒂文斯,但是他们之间还没有进入实质性的谈判,他们谈判应该还要进行一段时间。所以,他厄宁还有一段时间。

只要他厄宁在这一段时间里带队成绩得到提升的话,他未必没有留下来的机会啊。

当然,他也知道机会渺茫!

这场比赛一如此糟糕的场面输给慕尼黑1860,对于他来说就是一记重锤。

到底有没有机会,就要等这场比赛彻底结束之后才能够知道了。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