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网游小说>绿茵传奇教父>第一卷:黑狮军团 440:欧冠历史上最快的帽子戏法

第一卷:黑狮军团 440:欧冠历史上最快的帽子戏法 (2 / 4)

因为他曾经是执教过克洛泽的啊,他很清楚。

但是出乎他意料的时候,现在看来,佟壹好像真没有说大话。克洛泽这个家伙一个赛季真的能够打进15球以上。

可是克洛泽前两个赛季在拜仁慕尼黑呢?

他每个赛季都只打进了6球。

这是克洛泽的问题呢?还是是拜仁慕尼黑的问题呢?

克林斯曼陷入了沉思。

而看台上的赫尔南德斯是慌了,彻底地慌神了!

他甚至有点如坐针毡,有点坐不下去了,想要起身离开了。

因为克洛泽这个时候已经打进了他本赛季的第14球,之差一球就要打进赛季15球了啊。如果这个家伙在这场比赛真的打进赛季第15球了,那么自己真的要向佟壹那个软饭男下跪认错吗?

一想到这个,赫尔南德斯想死的心都有了!

不,绝不可能!

克洛泽这个家伙是绝对不可能单赛季打进15球的!

我赫尔南德斯是不会输的!

啪!

三分钟之后,克洛泽一记响亮的耳光狠狠地扇在了赫尔南德斯的脸上,直接将赫尔南德斯的脸都给打青打肿了。

进球,克洛泽又进球了。

这次是,慕尼黑1860的高位逼抢战术成功了,再重压之下,巴塞尔的年轻球员扎卡是出现了失误。他脚下的足球直接被德布劳内给断了下来,断球的德布劳内直接将足球传给了前插上来的章林鹏。

刚刚追上足球的章林鹏就想到了克洛泽在平时帮助他训练时候说得话,瞬间是瞄到了机会。然后直接起右脚传中,足球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直接绕过了前点的防守球员,飞向了进去的中路。

足球正好飞到了克洛泽前插的位置上,不用起跳,直接迎头一击,就狠狠地将足球顶向了巴塞尔的球门。

这球传得太舒服了!

克洛泽的心中都是给章林鹏竖起了大拇指!

真的是不枉他自己带领章林鹏训练这久了,两人之间是形成了良好的默契。这一次的传跑真的是非常的一致,非常的完美。

足球毫无悬念地飞进了球门的右上角。

索默尔竭尽全力依旧没有碰到足球!

进球的克洛泽直接转身,向着边路传中的章林鹏竖起了大拇指,示意章林鹏传得好,传得妙!

而章林鹏则是有些发懵,这还是他来到慕尼黑1860之后送出的第一次助攻呢。以至于他此时难道有些懵,有些没有反应过来。知道他被德布拉内推翻在地,这才反应过来,激情四溢地咆哮着。

章林鹏真的是太激动了。

这可是他在欧洲足坛的第一次助攻啊!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