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网游小说>绿茵传奇教父>038:佟壹不下课,我们就不进场!

038:佟壹不下课,我们就不进场! (2 / 4)

是的,佐拉来到沃特福德可是要带领球队升级的。

自然,他也是要带队战胜水晶宫的。

佟壹这个年轻人确实很厉害,他打造的水晶宫也确实厉害。但是,他们沃特福德也未必没有机会,佐拉对于自己的球队还是很有信心的。

可惜的就是现在他还没有完全掌控沃特福德,还不能够完全按照自己的心思来运转球队。这也是为什么佐拉会这么赞赏佟壹的地方,在这方面佟壹做的就比他好很多了。

现在的水晶宫可就完完全全地是佟壹的球队了啊。

佟壹是真的很厉害。

现在他和球队的队长尤斯塔斯之间就有很大的问题,尤斯塔斯对于自己的很多东西都非常的不满,两人之间已经快势同水火了。

如果不将这些问题完美地处理掉的话,他们沃特福德这个赛季想要升级还是有些困难的。不过,佐拉自己是信心十足,他坚信自己是能够处理好的,现在就是需要一点时间。

时间对于沃特福德来说真的是太珍贵了。

佐拉也必须要借住对阵水晶宫这场比赛的胜利来在球队竖立自己的威信,这样就有利于他以后展开工作了。

佐拉最后这样说道:“水晶宫不是弱旅,他们的实力比你们想象的要强。这一场比赛对于我们沃特福德来说也非常的困难,但是,我们沃特福德肯定会竭尽全力,拿下这场比赛的胜利的!”

说完这句话,佐拉就直接和媒体记者们挥手告别了。

很显然,媒体记者们是觉得佐拉的话有太多夸张的成分了,佟壹这个家伙很厉害吗?水晶宫很厉害吗?

他们觉得佐拉是在说笑话!

就水晶宫这样的球队,他们能够赢得了谁?水晶宫就是本赛季最大的降级热门!没有之一!

这一场比赛,沃特福德赢定了。

但是,在这个时候,媒体记者们也是想要去采访一下水晶宫人,他们想要看看水晶宫人对于这一场比赛的看法。

韦伯斯特这个家伙竟然没有像其他的媒体记者们一样去采访水晶宫的球员们和教练们,他另辟蹊径直接去采访了水晶宫队的球迷们。

韦伯斯特是找到了“蓝鹰球迷会”的副会长马克・古斯塔夫,对这位副会长进行了采访。

古斯塔夫直接说道:“说真的,我对于本赛季的水晶宫非常的失望。本来,我们是对佟壹充满了期待和希望的,毕竟他在德国也取得了惊人的成绩,他时候最年轻的欧洲冠军教练,我们对他充满了期待。”

说到这些话的时候,古斯塔夫的眼神里是充满了光的!

但是,接下来古斯塔夫是非常的失望,目光无神且空洞,甚至伴有愤怒。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