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网游小说>绿茵传奇教父>080:太急于求成往往一事无成

080:太急于求成往往一事无成 (2 / 4)

这次机会对于他来说非常的重要。

整理好装备,门迪立即来到了佟壹的身边。

佟壹淡淡地说道:“别紧张,像你们是训练的那样去比赛就好了。你要相信你自己,你可是被我佟壹看重的门将,你是一个天才。懂吗?”

爱德华・门迪顿时自信了不少,心理也是非常的赶集佟壹。

他说道:“我会努力的,老板!”

佟壹微微一笑,模了一下大门迪的脑袋,说道:“去吧,去好好表现吧!”

大门迪坚定地颔首,然后快速走向了场边。

“要换人了,水晶宫要还上年轻的法国门将爱德华・门迪了!这个小伙子现在才20岁,非常的年轻。今天也是他本赛季第四次进入了水晶宫的比赛大名单了。不过前面三场比赛他都没有进入比赛的大名单,前面三场比赛坎贝尔更相信英格兰本土的门将刘易斯・普莱斯。”莫特森立即说道。

希勒也立即颔首道:“说真的,我还是觉得普莱斯其实比门迪要更合适一些,28岁的普莱斯可是比门迪经验丰富多了,他其实更适合二号门将这个位置的!门将这个位置上,老将其实更适合一些!”

是的,希勒和莫特森都是有些不太看好门迪。

毕竟大门迪太年轻了。

甚至此前,大门迪都没有过职业足球的经验。

这个时候冒然上场,很有可能表现会非常的糟糕,他年轻的心灵扛不住这么大的压力的。

“或许将门迪排入大名单是佟壹这场比赛最大的一个错误吧!”莫特森如此说道。

换人!

水晶宫换人了,爱德华・门迪换下了重伤的斯佩罗尼。

佟壹没有去关心球场内的情况了,而是立即来到了场边,询问着瓦格纳:“朱利安的情况怎么样?严不严重?”

瓦格纳严肃地说道:“情况比我想象的还要糟糕,他可能伤到了骨头,可能是要修养一段时间了。但是具体严重到什么程度我们还要进行详细的检查之后才能够得出结论!”

听到这话,佟壹非常的愤怒。

这太严重了!

斯佩罗尼对于现在的水晶宫还是很重要的啊,他受伤对于球队的影响是非常的大的。不过事情已经发生了,佟壹也只能认了。

佟壹立即是安慰劝说了一阵斯佩罗尼,然后瓦格纳才让人叫来了救护车,带着斯佩罗尼去医院做详细的检查去了。

而球场内,场面是有些混乱。

很显然,斯佩罗尼的重伤对于水晶宫人的影响还是很大的。

博尔顿人事抓住机会乘机猛攻,想要取得进球,反超比分。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