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网游小说>绿茵传奇教父>108:波耶特终生难忘的耻辱纪录

108:波耶特终生难忘的耻辱纪录 (2 / 5)

该死的!

这不是将我们布莱顿陷入了万劫不复之地了吗?

库什恰克相死的心都有了,这还有半场比赛呢,少两个人,这下半场比赛他们布莱顿不得被打成筛子吗?

心累!

库什恰克真的是心太累了。

点球!

水晶宫获得了点球!

这是上半场比赛最后的机会了,点球发出来就要上半场比赛结束了。

该死的,怎么在这个时候送点呢?

库什恰克不住摇头,表示不理解。

现场水晶宫的球迷们都非常的兴奋,纷纷期待着这一个点球,他们觉得他们要二比零领先了。

但是,佟壹的注意力根本就没有在这个上面,他的视线一直在扎哈这边。

佟壹非常担心扎哈的伤情。

扎哈可不能够受伤啊!

刚刚那一下卡尔德隆这个家伙铲球是真的狠啊,根本就是冲人去的。

很危险!

坎贝尔立即安慰道:“老板,别担心,应该没事的。毕竟雷奥没有做出换人的动作!”

佟壹微微一愣,细细一想,好像还真是这样呢。

果然没一会儿,扎哈就站了起来,在场边活动自己的右腿,看上去并没有太大的问题。佟壹终于松了一口气,没有受伤就好。

嘘嘘嘘!

布莱顿的球迷们眼见扎哈没事,瞬间更加愤怒了,他们疯狂地嘘着扎哈,甚至还有很多疯狂地咒骂抨击扎哈,声称扎哈假摔!

听到这些喊声,佟壹非常的愤怒。

这些该死的家伙,难道刚才没有看见卡尔德隆的铲球是多么的凶狠吗?

这些家伙竟然选择性的无视?

该死!

叫吧,你们继续叫吧,待会儿你们就叫不出来了!

佟壹狠狠地瞪了布莱顿球迷的看台一眼,然后来到场边询问扎哈的伤情。扎哈和瓦格纳都表示没有什么但问题,佟壹才彻底放心下来。

而球场上,博格巴走上了点球点。

面对曾经曼联队的队友,博格巴毫不留情,一脚重炮将足球轰进了布莱顿的球门。库什恰克是完全扑错了方向,一点机会都没有。

二比零!

上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水晶宫两球领先。

回到更衣室的时候,佟壹只说了一句话:“下半场比赛给我们猛攻,能进几个球就进几个球,明白吗?”

水晶宫的球员们都是一愣,然后纷纷颔首,说道:“明白!”

而另外一边,波耶特的心情更加的糟糕。

波耶特非常的生气,但是他已经没有了骂人的心气儿。

这一场比赛他真的是觉得累了,太累了!

但是在这个时候,他还是在进着自己最大的努力。他是进行了换人,把前锋史密斯和中场哈蒙德给换了下来,换上了一名中后卫和一名边后卫。他要保持后防线的完整,这场比赛绝对不能够再丢球了。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