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网游小说>绿茵传奇教父>134:这就是你口中所说的天才中锋?

134:这就是你口中所说的天才中锋? (2 / 4)

佟壹立即提醒道莉莉安:“你现在可别高兴得太早了,如果他实力不行,我可是不会引进他的。”

莉莉安说道:“你放心吧,他是一个天才,你看到他以后,你肯定会引进他的。”

说真的,看到莉莉安信心如此充足,佟壹倒是对莉莉安的男友充满了兴趣。

不过,佟壹还是提醒莉莉安道:“你说吧,他最近的一场比赛是什么时候?到时候我去看看。还有你可别提前告诉他我会去看他比赛,我想要看看他平时在比赛中的表现。”

莉莉安一愣,然后立即说道:“好的,你放心,我一定不告诉他。”

佟壹非常严肃地说道:“我可再次提醒你,这很重要。如果你提千告诉他,不惯他表现成什么样子,我都不会将他带来水晶宫的,明白吗?”

莉莉安立即说道:“你放心吧,我记住了!”

佟壹微微颔首,说道:“说说啊!”

莉莉安一愣,有些迷糊,询问道:“说什么?”

佟壹非常的无语,白了莉莉安一眼,然后说道:“说说他下一场比赛是什么时候啊?我们准备一下,然后去看他比赛。”

莉莉安哦了一声,立即说道:“明天,明天下午他就一场比赛!就在伦敦克罗伊登区……”

听到这话,佟壹微微皱眉,开始对莉莉安的男友有些怀疑了。

水晶宫可就在克罗伊登区啊,如果莉莉安的难有真的是天才的话,而且还在克罗伊登区的话,水晶宫的球探应该早就发现他了才队啊。而且当地的球迷也应该炒得沸沸扬扬的了猜对啊,为什么他没有听到过任何任这方面的消息呢?

不过,佟壹既然打赢了莉莉安,那第二天去看看也没什么的,就当散散心了。

当然,佟壹也不准备一个人,他是要俱乐部的一些助手去看看。

毕竟偏听则暗兼听则明嘛!

和莉莉安问清楚了比赛地点和时间之后,他们两人就约定了明天看球的事情。

来到了俱乐部之后,佟壹是将这个事情告诉了坎贝尔他们。

坎贝尔他们都是微微皱眉,觉得这事情非常的不靠谱。如果真的是身处于克罗伊登区的天才的话,他们怎么可能一天风声都没有听到?

他们觉得佟壹这是在浪费时间了。

佟壹也觉得坎贝尔他们说得非常的有道理,但是既然已经答应了莉莉安,那么佟壹还是决定明天下午走一趟。佟壹也是表示坎贝尔和从青年队上来的加纳一起去看看,就当去散散心放松一下。

佟壹都这么说了,他们两人自然也只得同意了。

不过,他们都队这一趟没有抱有任何的希望。

第二天下午,佟壹是将俱乐部训练的事情都交给了维耶里和克鲁格他们,然后他就和坎贝尔他们去往了克罗伊登的一个社区球场。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