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其他小说>第一娇女>第231 孩子不留?

第231 孩子不留? (2 / 3)

他身为一个男人,一个丈夫也是要面子的,尤其是在千依百顺的知晴面前,上次他没能护住知夏已经痛悔多年,这次他一定要护住知晴,捍卫他男人的尊严!

二老爷丝毫不退步道,“知晴和孩子都要留下,夫人许也得许,不许也得许!”

二太太起的心口一窒,在她看来二老爷就是被下面跪着的狐媚子迷了本心了,竟当着这么多妯娌和小辈的面,为了一个外室给她没脸。

“老爷志在朝堂,后院之事是妾身在打理,知晴既是入府了,就归妾身管!”二太太缓了良久,不愿在妯娌面前没了脸面,又不能得罪了二老爷,放柔了声音道。

二老爷冷冷的看了她一眼,分明在这眼神中看出了求饶,他也软下语气道,“知晴腹中的骨肉是她日后的依仗,夫人也是女人,何必为难于她?”

她为难知晴,分明是二老爷与知晴那个贱人为难她!

见厅内的火药味渐渐熄了下去,知晴婆娑着泪眼,哽咽道,“妾承蒙老爷厚爱,不曾知晓老爷竟是睿亲王府之人,妾不敢高攀,这就自行离去!”

人带都带回来了,若是再离开让人怎么说?让丫鬟小厮怎么看二老爷?

二老爷面色阴沉两分,声音却异常的柔和道,“晴儿莫走,你如今怀着我的孩子,我怎么忍心让你们母子流落在外?”

知晴神色期艾小心翼翼的看了一眼二太太,又迅速收回了目光,万分不舍道,“夫人容不下妾腹中骨肉,妾又不忍心见老爷为了妾,与夫人伤了和气,妾还是离开吧!”

说着知晴颤抖着起身,就要往外走。

见她这般委曲求全二老爷哪里舍得,他一把扶住知晴道,“你放心,我一定会给你个名分,也会照顾好咱们的孩子!”

好一副恩爱情景,只可惜是老爷与外室,气得二太太啪的一声摔了茶盏。

知晴那个贱人分明就是故意的,故意装作弱柳扶风的模样,糊弄老爷!

“咣当”一声传来,吓得知晴腿一软,本就摇摇欲坠的身子,顺势就靠在了二老爷怀中。

二老爷如炸了毛的猫一般,没了最后一丝优雅,回头望着地上摔碎的茶盏,冷声道,“你这泼妇闹够了没有?”

“爹!您怎么能这么跟娘说话?”楚然不平道。

二老爷望着自己这素有才名的女儿,心中软了两分,只恨秦氏那个妒妇,为了区区一个妾室在女儿面前没了体面!

他大手一挥,冷了声音道,“然儿你带着妹妹们先出去!”

楚然容色焦虑,苦口婆心道,“爹!您不要再执迷不悟了!娘都是为了您好!”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