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我真的只是村长>158 刘八爷的枪(贺天海祥云大盟33/40)(求月票!求订阅)

158 刘八爷的枪(贺天海祥云大盟33/40)(求月票!求订阅) (2 / 3)

刘春来这灾舅子!

刘雪也是火大不已,看着刘春来,银牙咬着下嘴唇,琢磨着回去还是得给他一菜刀。

刘福旺跟杨爱群两口子,完全被这堆钱吓呆了。

“不过,我家老四马上就高三了,这是学习的时候,考大学,学更多本领,才能为国家四化建设做出更大贡献。所以,谁影响了我家老四的学习,到时候……哼哼……”刘春来对着一帮双眼放光的雄性牲口威胁了一番。

不少人看看刘春来,再看看刘爷腰上的枪,还有那两排站得笔直的人,后背发寒,不由后退了一步。

吕红涛跟许志强几人,看着这堆钱,也是双眼放光不已。

跟刘福旺签合同的几家厂,承包费算是有着落了。

得想办法,让刘春来多给点钱才好。

“你在这里炫耀,也不怕天打雷劈!”吕红涛深呼吸了一口气。

他不断告诉自己,这是小钱,不多。

许志强则是黑着脸对刘春来说道:”赶紧收了,财不露白!也不怕走在路上被人敲了砖,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也怪不得见过大世面的吕红涛跟许志强都不满。

上百万现金,当着这么多人,直接倒在地上,那冲击力有多大?

整个县城财务部门跟所有银行网点加起来,都不一定能拿出这么多现金。

县长也没几次见到这么大堆的现金不是?

苏碧青跟郭旺母子两被带回了公安局。

他们带来的人,因为没动手,公安也没理会他们,只是让他们自己赶紧滚蛋。

刘爷对地上的钱堆,除了开始看到第一眼的时候,面皮跳动了几下,也没有多少表情。

整个现场,估计就他跟刘春来两人淡定。

“就这样了?以后要是有钱了,敢下手的人会更多。咱们穷的时候,他们怕我们不要命;等咱们有钱了,顾虑就会多不少……”刘爷平静地提醒刘春来。

穷的时候,还真没多少人敢惹。

穷得活不下去,光脚不怕穿鞋的,正好还能发泄一下。

可有钱后,顾虑会多很多。

所以才有光脚不怕穿鞋的。

现在他们光着脚都被人这样欺负到头上呢。

刘春来也知道刘爷的担心是正常的。

他却不担心。

估计也就他知道即将严打会产生的作用。

“祖祖,咱们现在还光着脚呢!脱贫致富,给光棍都讨上婆娘,才是主要的。”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