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我真的只是村长>729 想挣钱,就要舍得广告投入

729 想挣钱,就要舍得广告投入 (2 / 4)

给刘秋菊这么重的陪嫁,刘春来还有另外的心思――刺激大队里有能力的人更多地出来自己干。

只有形成了产业集群,未来发展才能更轻松。

至少,人才集中这方面会更加突出。

很快,卫生巾厂的第一条生产线就完成了安装调试,习惯了拿来主义的刘春来直接把苏尔美拿来给用了。

对这名字记忆深刻,不是因为这个品牌拥有很大名气,而是在刘春来当年读高中时候,这个品牌也算是比较火了,他有个关系比较好的同学外号就叫“苏尔美”……

产品生产出来,供应了工厂女工外,市场行情并不是太好。

“他们没有打广告?”

刘春来真的没有想到。

都已经给安尔乐的人说了,做电视广告,到现在,却根本没有出现。

“沪市那边,他们打了电视广告,效果很好。但是在蓉城跟山城这边,没有……估计是产能供应不上,现在安乐那边在需求增加生产线……”

郑倩摇头说道。

“他们电视广告的效果如何?”刘春来问郑倩。

市场这块,他清楚。

可郑倩不知道。

“并不是特别理想。花了三万块钱买热播剧中间的广告,一条线的产能都消耗不完……再到其他城市打广告,他可能不想便宜咱们……”

杨春荣说到。

换成谁都不愿意的。

许连捷这位本应该是中国大姨夫的人,可是知道刘春来一口气买了十条生产线。

当他发现电视广告有用的时候,却又没有足够的产能……

自然不会按照刘春来的想法跑到山城跟蓉城这两个算是刘春来老窝的城市来打广告。

“那这样,找目前香江最后的女星拍广告!不仅是电视广告,还有平面广告……”刘春来直接让郑倩去如此操作。

“老板,那边的明星拍广告的价格很高,咱们这样会不会得不偿失?”

郑倩有些心惊。

刘春来这投入是不是太大了一些?

随着大量的港剧进入大陆,香江的女明星在大陆有着非常高的知名度。

效果会有,可问题是一包卫生巾才几毛钱,这得多少包的利润才能把广告费赚回来?

郑倩的收入,可是跟利润息息相关的。

“眼光要放长远!现在看起来虽然不划算,如果我们十条生产线全负荷开工,一年生产上亿片都卖出去,平均一片多少钱?”

刘春来问郑倩。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