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我真的只是村长>092 捡到宝了(求推荐票)

092 捡到宝了(求推荐票) (2 / 3)

改革开放后,国家的战略重心向经济基础建设转移,大量军事项目下马,军费不断被压缩,所以军品方面的生产计划急剧下降。

红杉制衣厂已经停工了快两年。

制衣厂占地面积不小,有着三个长达百米,宽二十多米的车间,还有一栋三层的办公大楼。

或许是有人通知她们,厂里的几位主要领导一直等着他们。

刘春来一行人到达后,就在她们带领下参观整个工厂。

工厂里,空无一人。

所有的设备,都擦得一尘不染。

地面几乎也是没有任何灰尘。

比起江南制衣厂的环境来说,这里面更好。

“170台缝纫机,对目前我们的需求来说,已经够用了。”刘春来在车间溜达了一圈,这里面的缝纫机,新旧不一,比起江南制衣厂要强不少。

更让他意外的是,这里面居然有一个设计部门!

这是江南制衣厂没有的。

“刘老板,其实你们卖的那些裤子,还可以再改进一些,这是我们之前做的几个方案……”跟在一边的总工黄莉从自己手中抱着的一叠文件中掏出几张图纸递给刘春来。

刘春来有些意外地接过来,一看,顿时瞪大了眼睛。

真正的牛仔服设计!

而且是成套的。

这难道是自己的努力感动了老天,给自己迟来的奖励么?

看着刘春来脸上的神色变化,黄莉有些担心地问道,“刘老板,难道这些设计不行?”

“黄莉,你干什么?之前就给你说了,那些设计不行!太标新立异了……”旁边的副厂长汤时杰想要从刘春来手中把设计图拿回来,“刘老板,你不用理会她,之前我们是军品生产单位,她就不断搞些设计修改,军装等,能让咱们轻易修改么?”

刘春来更是意外。

这是一个人才啊。

一个在计划经济时代就有着自己设计想法,并且为之付诸实际行动的优秀设计师!

看着眼前身材较小,留着齐耳短发,长相一般,四十出头的女人一脸忐忑地看着自己。

厂长朱明玉即将退休,也不吭声。

“汤副厂长,以前的军装生产,我可没有乱改,只是觉得进行一些修改后,我们的军人看起来可以更威武!现在我们生产的是民品,面向年轻人……”黄莉急了。

这是拆自己的台。

“这样的服装,你会让你女儿穿吗?”汤时杰一脸冷笑,“之前喇叭裤刚流行开来的时候,你自己用剪刀给她剪掉了对吧?”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