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3)

过多的魔力非但不能强化身体,还会侵蚀生命体,使生命个体元素化,甚至变成元素生物,当然前提是这个生命体能抗住“世界之力”的消磨,不然就GG了。

传说元素位面的生物最初就是这么来的。

而晋升高阶后生命的本质经过跃迁,不但会提高魔力的上限值,还能抵抗魔力带来的过度侵蚀。

当然事无绝对,也有一种情况能在没有进行生命跃迁的情况下强行提升魔力值上限,又不会遭到魔力侵蚀。

那就是得到世界‘本源’魔网的帮助!

卡BUG!

本身魔网就会对魔法创造者进行奖励,创造者施展自己创造的魔法不但威力更加巨大,连法术位也基本不怎么消耗。

在施展第一次魔法时更能近距离接触核心魔网进感悟快速增加魔力,这些都是魔网,也就是世界对创造者的奖励。

有意思的就是当创造者本身魔力就是极限值时,魔网在强行进行增加非但不会把创造者给撑爆,还会帮他把魔力值上限直接拔高(既然是‘世界’大佬给的好处肯定不会让你死)。

这多出来的一部分魔力就是博恩身上这层淡淡的‘雾气’!

“这…还真的是魔力!”

博恩轻轻的伸出手,周身的魔力‘雾气’瞬间聚集在博恩手上,他能清晰感觉到这些就是他的魔力,只是这体外的魔力有点神奇。

一个篮球大小的蓝色魔力球在他手上形成,博恩心中一动,魔力之球变成了花、变成了草和各种动物,甚至是人。

仿佛福临心至一般,瞬间博恩好像明白了什么!

瞬间一条细长的线从魔力之球上抽出,迅速在他周身飞舞,并随着博恩的意志快速勾勒出一个无比巨大且复杂的三维立体魔法阵,而这个魔法阵正是博恩[传送术]的魔力构架!

“这就是现在我能传送的最大范围么!”

博恩暗道,随即心中一动,魔法阵快速收缩变成一个圆环在他周身悬浮着。

“这是魔力乌拉圈么…”

博恩暗暗吐槽,随后控制着魔力之环收缩,最后在腰间形成了类似纹身的图案。

“魔法纹身!”

瞬间博恩瞳孔剧烈收缩,心中暗暗有些惊讶。

“原来后来的魔法纹身程序就是这么来的。”

“是不是很意外?”

伯爵并不知道博恩在想些什么,还以为博恩在惊叹魔力之环的神奇。

“这是世界的馈赠,也是一种荣誉!”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