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其他小说>盛世冥宠:嫡妃归来>065,教训(2更)

065,教训(2更) (2 / 3)

魏姎眸光一凌,乍然寒光迸射,但很快又被压了下来,元薇道,“虽然北安侯宠爱魏姨娘,可终究身份受限,我娘家不倒,又无过错,此生她魏婉宁一辈子屈居我之下,北安侯和元国公府共荣共损。”

不等魏姎回答,元薇起身离开。

“小姐?”六月送上一杯热茶,“北安侯夫人怎么会这么好心,好送回大小姐?”

魏姎勾唇冷笑,“不是好心,是压不住了,大姐姐在北安侯府的地位隐隐要压住元薇,元薇独自前来,大姐姐却一直不出现,你猜是为什么?”

六月摇头。

“是元薇根本无法单独接近大姐姐!”

很快魏姎就证实了自己的猜测,打听到了魏婉宁的厢房,站在门口等了片刻,魏婉宁才让丫鬟出来迎,魏婉宁身边还多了四个丫鬟,寸步不离的跟着。

看四个丫鬟脚下步伐轻微,就知道不是普通丫鬟。

“小七。”魏婉宁冲着魏姎浅笑,魏姎也扬起笑容,喊了一声大姐姐,隔着好几个丫鬟,两个人也不能太过亲密,临走前魏婉宁一只手搭在小腹上,魏姎很快就明白了。

“大姐姐,明儿我就启程回去了,你若得空,可以给母亲写一封书信,母亲很惦记你。”

魏婉宁笑了,“我也惦记母亲,你替我转告,我一切安好无须担心,等得了空我亲自去见母亲。”

“好!”

姐妹之间无须说太多,彼此间的心意两人都已知晓,魏姎看着魏婉宁,就知道这个大姐姐已经变了。

走远了几步,魏姎道,“六月,一会就收拾东西,咱们回去。”

“是。”

往回走的途中,偶然遇见了元晚,元晚怒气冲冲的朝着魏姎走来,扬手就要打,速度极快,转瞬之间魏姎一把捏住了元晚的手腕,紧紧攥着,“元二小姐又在发什么疯?”

这姐妹两就没一个正常的。

元晚冷哼,“你们姐妹两一个比一个贱,姐姐装模作样勾引人,妹妹装无辜骗人,魏家怎么出了你们这样一对姐妹,丢了魏家的脸!”

魏姎怒极反笑,“你们姐妹二人要勾引人,也得有本事才行,拉拢不住男人的心,反过来责怪女人,啧啧,难怪元家小姐一个个都跟个怨妇一样。”

“你说什么!”元晚不同元薇,脾气直爽许多,说白了就是个炮仗脾气,一点就着,目光阴狠的瞪着魏姎,“不过是狗仗人势罢了,没了主子护着,早晚有一天要摇尾垂怜等着施舍!”

魏姎手中力道渐渐收紧,虽比元晚矮了半个头,可气势却是丝毫不输,眸光乍然闪过凌厉。

“你松手!”元晚紧咬着唇,不肯将痛字说出口,“信不信……”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