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3)

可是,笙歌的智障模样让他们忍不住打了退堂鼓。

还是算了,他们得独善其身,就算是想交好,也不能交好这样的智障啊。

难不成好运气会一直伴随着这个丑比智障?

于是几位大人对视一眼,均轻哼一声,高冷的挥了挥袖子抬脚而下。

如今武大郎没有被砍头,他们的银子也算拿的心安理得了。

嗯,回去就给潘金莲回封信,好好讲述一下刚才大殿上的惊心动魄以及他们的努力周旋,当然还有武大郎的胆小怕死。

若是潘金莲识趣,定然自然该怎么办。

这些人身为官员自然有专门的送信人,因此笙歌那封处处展现自己勇猛威武文采飞扬的信并没有第一时间送到潘金莲的手中。

接到那几位官员的来信,潘金莲的一直提着的一颗心终于落了下去,长长的舒了一口气。

这些官员明里暗里不就是要钱吗?

她给就是了,谁让她现在穷的只剩下钱了。

至于官员信中所提到的武大郎胆小怕死,谄媚巴结,潘金莲根本没有放在心上。

说本大老板的官人胆小怕死,呵,好像你们不怕死似的。

面对皇上不苟着,难道还要叫嚣的找死吗?

如今锦衣玉食挥金如土的日子过得不好吗,非要主动把脑袋放在铡刀下。

没错,潘金莲很是认同武大郎的行为。

只要活着回来,一切都值得表扬,这就是潘金莲的底线。

而同样收到平安信的武松则是默默的卸了盔甲,停止了连续几天的走来走去。

待笙歌那封写了好几页的长信送到潘金莲手中后,再一次闹了一场大笑话。

潘金莲把两封信放在一起反复对比,很是怀疑这讲的是同一件事情吗?

哼……

……

……

信寄到不久,笙歌作为高中的进士就由京城返回,坐着高头大马游街身上还挂着红绸以表喜庆。

若是不明所以的人怕是会以为大丑比武大郎又办了一次婚礼,毕竟当初娶潘金莲时就是悄无声息的。

进士游街自是热闹非凡,只是更多的人还是在嘀嘀咕咕说着八卦。

三寸丁谷树皮竟然真的能够高中进士,衣锦还乡,大丑比现在都这么厉害了吗?

武家,是彻彻底底的崛起了,不是他们这些平民百姓能够攀附的起的了。

武大郎这个大丑比入了仕途,而潘金莲在商场上叱咤风云,据说那位打虎英雄也在军营中混的风生水起手握实权。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