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其他小说>时闻心尖鸣>@1谁还没有个桃花?

@1谁还没有个桃花? (1 / 3)

时简简今天又收到一封情书。

她托着腮帮子,看着自己手里的淡蓝色信封和一盒价格估计不会便宜的巧克力,停顿一秒,就塞到了书包里。

“简简!”带着喘气声的女孩儿在她身边站定,“喂,刚才隔壁班谁给你情书了?”

时简简不说话。

“别藏着掖着了,我大老远都看到了。”季苏挑挑眉,撞了撞时简简的肩膀。

“于浩洋。”时简简扭头。

“于浩洋?”季苏眨眨眼睛,“时简简!”她大叫一声,在简简身边转来转去,上下打量她,“你到底有什么魅力,让这么多男生拜倒在你的石榴裙下?这难道就是传说中成熟女人的魅力?”

时简简白她一眼,“我一直都这么有魅力,只是之前他们没发现罢了。”

“就你嘚瑟。”季苏耸耸肩,“老规矩,巧克力对半分。”

“我知道了,我是吃独食的人么?”时简简看着季苏,一脸正义。

这就是时简简另一个神奇的地方,只要是情书,时简简不会扔,也不会看,巧克力嘛,算是为国家节约食物,一概吃掉,季苏说,她这就是遍地撒网。可这丝毫没有影响时简简在男生堆儿里的名声,恩,女生堆儿里就...

“话说,要不是闻瑾一转学去了东城,班草的称号也落不到于浩洋头上,真可惜了。”季苏啧啧道,顺带摇着她的头,本就没扎牢的丸子头摇摇欲坠。

提起闻瑾一,时简简就生闷气。

闻瑾一的父母在他很小的时候就去打拼了,他是和爷爷奶奶一起生活的,闻爸爸他们盘算着想让他过去读书,这也是时简简一早就知道的,可她却不知道闻瑾一怎么想。

“闻瑾一。”时简简没忍住,还是叫出他的名字。

身旁坐着的男孩子扭头看她,“恩?”

“你要去东城吗?”她的眼睛在夜空里显得格外明亮,就像此刻夜空中的星星。

男孩侧着头,时简简从这个角度刚好能看到他长长的睫毛,时简简心底再次叹息这命运的不公平,把一个男孩儿生的这么好看做什么,从小妈妈就一直要把闻瑾一抢过来当女儿养。

他沉默几秒,“他们都要我去。”

“是啊。”时简简说。

男孩儿却突然抬头,对上她的眼睛,时简简第一次感觉到他身上有些不同于以往的...她笨,不知道怎么形容的感觉,他的声音很好听,不是沙哑的也不是很有磁性的,是一种很干净清脆悦耳的声音,“你呢?”

“啊?”她皱皱眉头,一时没反应过来。

“你觉得我应该去吗?”他的语气中带着一丝期盼。

返回书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