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骄傲 (2 / 3)

他选择的照片,有些是她照的。闻瑾一不可否认,他有些私心在里面。他知道这篇稿子要经过她手,就想着,会不会从这背后看出些什么。他也不知道他想从这背后看出些什么。现在看着字字句句,虽说并不严肃,但却句句客观,他的小心思似乎并没有见效。闻瑾一垂了垂眼睛。

时简简看着网友的众多评论,心里乐开了花,其中大多都是好评,哦还有不少表达了帅刑警的爱慕之情。当初自己写这个多不容易,硬生生好几个通宵,闻瑾一那几张照片,总是能勾起她埋在记忆深处的小火星,总是走神,想着从前。她尽量让自己静下心来,以一个第三方的角度去总结,去评判,做采访的,个人意见固然重要,公正客观才是最基本的要求。现在看到收效这么好,自己当初的努力总算没有白费。时简简伸了个懒腰,一天美好的心情就从此刻开始,也不知道闻瑾一看了没,看了以后会怎么想。

“时记者,采访做的不错啊。”头一个打电话来的是季苏,“我背着我们老板偷偷看,还给你打电话,够意思吧。”

“够意思。谢谢谢谢。”她嘻嘻笑,“这次点击率好评率这么高,主编肯定也开心死了。”

“嘚瑟吧你。”季苏说,“这男主人公看了没?没有反应?”

“啊,我不知道。我昨晚跟他说了。”时简简挠挠头,“他忙,估计不会第一时间看的吧。”

“恩,行吧,哎,老板来了,不和你说了。”

随之而来的就是嘟嘟嘟的声音。

“简简,这次真是辛苦了。”李毅鸣踩着高跟鞋来到时简简办公桌前,对她的工作表示肯定。

时简简连忙站起身子,“这都是大家的功劳,小树,萧媚,叶子姐都帮了不少忙。”

李毅鸣点点头,“以后再接再厉。”

“好。”

时简简开心的不得了,话说也奇怪,自从遇到闻瑾一,自己的工作那可真的是一帆风顺啊,手头的案子好,成效也好,也没受到多少为难,搁在去年,每次在外面蹲半天,拿回来的新闻一点儿价值都没有,不知因为这个掉了自己多少根美丽的秀发。现在看来,自己还是蛮大潜力的嘛,是金子总会发光的!越这么想,她的嘴越是合不上。

“叮叮。”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