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其他小说>时闻心尖鸣>@110水落石出

@110水落石出 (2 / 3)

“你们什么时候结束,我们什么时候走啊。”她调皮的冲他眨眼,“我能偷偷问一句,有结果了吗?”

闻瑾一只是笑,不说话。

时简简识相的闭上了嘴,“好啦,我不问,我不问好吧。”

第二天,在赵博洋家里发现了一把水果刀,虽然上面的血迹大部分都已经被清理干净,但上面还是有血渍存在,鉴定科将其与朱婷DNA匹配,完全吻合。

时简简仿佛也猜到了这个结尾,不过,在她看到赵博洋的时候,心里还是诧异了一把,这样一个大男孩怎么会做出这样的事情?

李毅鸣看了看时简简她们整合的资料,点点头,“简简,做的不错。”

赵博洋为什么没有丢掉凶器?

闻瑾一说,赵博洋当晚追上朱婷,心里愤怒的很。他从小就是单亲家庭,比任何人都渴望亲情,可朱婷顾忌自己的母亲太多,永远将他排除在外,心头烧了一把火,便将背包中的水果刀捅向朱婷,他害怕,看着血流不止的朱婷,后悔万分,可是心头伤人的恐惧更胜一筹,他还是更爱自己,他将朱婷移到兰山一处草丛中,狠心转身趁着夜色不再回头。他至今都能记得朱婷的眼睛,惊恐,绝望。至于水果刀,他原本是想要扔下,可他不知为何,稀里糊涂的带回了家。如果没有那场雨,他也许很快就会被法律发现,他想了很多,也不打算狡辩,可那场雨来了。脚步,指纹都被冲刷干净,他似乎看到了不一样的一条路。隐瞒,隐瞒。可他终究瞒不过自己,那把水果刀,他自己来说,“我还是,不愿意让自己这么躲下去。”他笑的低沉,笑的触目惊心,泪流不止。

时简简不知道是什么心情合上的笔记本,想起过去几天的种种,一点一点的推理,就像梦一般。一个人的家庭,破碎了另一个人的梦。她有些心酸。不论是朱婷赵博洋的悲剧,还是这个社会上不知现在孕育着多少这样心里有伤的人儿。她似乎可以理解赵博洋的心情。

“简简。”萧媚拍了拍时简简的肩膀,“帅警察来找你.”

闻瑾一站在亿盛门口,一身便装,看她出来,歪了歪头,“怎么这么慢。”

“我又不会飞。”她扁扁嘴。

“走吧,带你去吃饭。”闻瑾一说罢便拉起了她的胳膊。

她往后退几步,“啊?这可是上班时间。”

“都六点了。该下班了。”闻瑾一低头看看手表,“辛苦了这么多天,还不允许犒劳一下自己?”

“我...”她还没来得及反应,见他突然弯下腰,脸慢慢靠近自己,然后弯起嘴角,“我们做到了。”

这些日子,她第一次见他这样笑。

没有负担,没有烦恼的,这么纯粹的笑容。她的心轻轻一颤,“是啊,我们做到了。”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