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其他小说>时闻心尖鸣>@63要是没了我该怎么办

@63要是没了我该怎么办 (2 / 3)

“柳孟然呀,啊,刚才那尴尬的一匹的姑娘是你呀。”时简简眼睛一亮,小跑了几步,“这阵仗可真大。”

“简简也在。”柳孟然挠挠头,“你快别提了,我站那儿都快哭了。”说完,她的眼睛看了看闻瑾一,“你们都看到了吧?”

“恩。”时简简拍拍她的肩膀,“我这可是第一次看现场版大阵仗告白,谢谢您嘞。”说罢,还做了个鞠躬的姿势。

闻瑾一多半是嫌她丢人,上前一步,拉住她卫衣背后的帽子,“行了你。”然后,就朝一边走,对,顺带拖着我们时简简。

“哎,哎,你别,你别拉我呀,我自己会走!”时简简被他拖得整个人都难受了,张牙舞爪的挣扎。

“那个,我们先走了!”时简简大声喊了一句。

柳孟然看着两个人,咬了咬嘴唇,“那个!”

闻瑾一脚步一顿,扭回头来,看着她。

“我,我不喜欢他的。”她说,直直看着闻瑾一的眼睛。

闻瑾一没什么反应,倒是时简简还大声说话,“我知道我知道,你做的很好了。”

闻瑾一白她一眼,真是个白痴。

“我还没和人家好好聊聊呢,你走这么快干嘛?”时简简整理了下自己的帽子,颇为不满。

“你和人家聊什么?谈人生?”闻瑾一的语气生硬,一点面子都不给。

“我...”时简简插着腰,说不出话来。

闻瑾一挑挑眉,正准备说什么,却又被一人打断,“简简,你怎么在这儿?”

哎,这还真是凑巧,刚走了柳孟然,又来了于浩洋。

“啊,我那个找她有事儿。出来散步?”时简简瞪了闻瑾一一眼,笑嘻嘻的看着于浩洋。

“恩,刚才听他们说那边有人表白,估计人多,就走这头了。”于浩洋冲时简简笑了笑,和闻瑾一点点头,就算打过招呼了。

“是的是的,我正好,目睹全过程,要不我给你讲讲?”时简简扭扭头,双手背在身后。

“好啊,等哪天得空了,洗耳恭听。”于浩洋可比闻瑾一给面子多了,柔柔的笑着。

闻瑾一站在一旁,靠着大树,闷哼一声。

于浩洋眸子一瞥,嘴角微提,“好了,不跟你多说了,你们不是还有事情吗?”

“啊,哦。”时简简点点头,伸手摆了摆,“那再见咯。”

等于浩洋走了,时简简才从背包里拿出闻瑾一的学生证,“恩,看到没,那才是和人打招呼的正确方式。”

“你以为所有人都像你似的没心眼?”闻瑾一接过这绿皮小本子,揣到兜里。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