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识。 (1 / 5)

遇见你的那一刻,

心已注定沉沦

河流辗转我们站在彼岸,

那是再也回不来的梦

你的岸是岸,我的岸便是海吗?

“你好,我在关花苑门口这里等你,就是门口大石头这里,嗯不着急。’’

小区里人来人往,一个十八岁的小姑娘在那里等着她朋友小美的哥哥,小美有事就拜托她把哥哥用的拿给他!

秋风瑟瑟,傍晚微凉的晚风让小姑娘抓了抓衣角,下午突然变天,穿的有些薄了。

小姑娘披着一头柔软深棕的长发,散落在那单薄的肩膀上。在夕阳的余晖中,脸上的小汗毛被照的闪闪发光,仿佛上面有一颗颗钻石。

路人偶尔有转头看她的,不由感叹,年轻真好啊。

一会儿,一个高大帅气的男人远处走来,这应该是他吧。

当他走近,小姑娘突然有了一见钟情的感觉,漫画里的男主,一米八的身高,坚挺的鼻梁,深邃的眼睛,完全符合女孩儿的标准之上!

由于第一次有这种感觉,女孩儿很紧张。不知道要怎么和他开口。最后终于鼓起勇气上前。

正要去和他说话时,他拿起电话打过来,然后两人就在几步之内拿着手机对话!

“哥,我在你后面’’

她对着回过头的他打着招呼。

“你好”

“你好,我是小美朋友,这些给你”她低着头把东西地给他,目光闪烁。

“好,麻烦你了’’他接过东西“我叫李天泽,你叫什么名字?”

“叫我圆圆就行了”

他太高了,圆圆站在他面前感觉头在他的胸前。

“那改天请你吃饭’’

“不用不用,不用客气,那我走了,拜拜啦哥”

圆圆转身离开,偷偷回头看了他几下,这么多年,第一次看见这么帅的男人啊。

………………………………

次日,清晨被窝里

“唉~~呀~~咦~”

圆圆抻着懒腰,脚丫子在阳光下晃晃悠悠,今天不用上课,给小美打个电话吧!

她刚拿起手机,小美电话进来了。

“真的是,咱们俩现在都有默契到什么样子了啊,我刚拿起手机要约你呢!”

“哈哈,那你看看,这么多年再没点默契完了,走啊,逛街去啊!”

“你家小龙龙今天不陪你啊?还是我又要当电灯泡啊!”

返回书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