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姐 (2 / 3)

“黎芳?”

“大哥,好像是黎叔的女儿!”

“啊?”

壮汉这才知道眼前的人是多么重要。

“大小姐?您怎么自己回来了,我这就派人去…”

“不用告诉谁,我回自己家不用和谁禀报!”

说完她径直朝着别墅内走去。

而身后的壮汉望着黎芳的背影尴尬的把刚才没说完的话说了出来。

“通知黎叔一声,让他马上回来!”

别墅里的人不多,只有些保姆,她直接跑到二楼书房去找父亲,可是空荡荡的书房和别墅让她怀疑父亲可能不在这里。

“打个电话吧!”

她走出书房,一边走一边打着电话,直到路过一处房间门口,她看见门口有个缝隙,有些好奇的往里看了一眼,结果让她瞪大眼睛。

一间客房内,雪姨穿着一身红色旗袍坐在一个年轻男人身上,正在如胶似漆的拥吻着。

她瞪大了眼睛,想往后退,可是腿却怎么也不听使唤,就在这紧要关头,那边一直没通的电话突然接通了,是爸爸的声音。

“芳芳?”

电话里的声音彻底的在黎芳紧张的情绪上有扎了一针,尽管她捂住了嘴可还是发出了声音。

“唔~”

“谁?”

雪姨听见门口的动静立刻从那男人身上起身,朝着房门走来,可一开门,却发现什么都没有,她心里在叨咕着,

怎么回事?难道是听错了?

身后的男人朝着雪姨走来,环抱住她的腰,

“怎么了,大惊小怪的!”

“你没听见什么声音吗?再说,门你怎么不关严啊?”

“哎呀,你怕什么啊!怕就没意思了,以后我就不跟你出来了!不是都说好有事都我扛着嘛!”

“阿辉,以后还是要注意点,毕竟我们的目的还没达到!”

“好好好,我关门,我反锁,谁也不能打扰到我们,ok?”

说完,男子把雪姨抱了起来,把房门轻轻关上,而在他关门的那一霎那,看见了角落里躲着的人,他的嘴角悄悄扬起,接着,门被重重关上,里面响起雪姨欢乐的笑声。

角落里的黎芳看见门关上后才瑟瑟发抖的从里面轻手轻脚的走出来,生怕里面的人听见什么动静。

好在地上都铺上了地毯,听见没什么声音后,黎芳迅速跑下楼,又朝着大门跑去。

那几个保镖又看见大小姐返了回来,上前一拦,笑了笑,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