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其他小说>快穿之高智商炮灰>001 烈火千金(一)

001 烈火千金(一) (1 / 3)

凌晨四点一刻,一栋奢华的欧式豪宅内,任苒在浓重的黑暗中静静睁开双眼。

大量的信息正源源不断地涌入任苒的大脑,但她处理这些已经不是第一次了,面对汹涌的信息流,不会再感到头疼晕眩,现在的她,已经学会如何在最短的时间掌握状况。

任苒这次穿越到一个二十一岁的女孩身上。

女孩名叫蒋婷婷,是这栋豪宅主人蒋克的独生女儿。大学三年级在读,目前因病休学在家。

“看来,这次的原主是个现代的富家小姐。不错不错,总比上次好,上次回到古代,连抽水马桶都没有,真是麻烦死了。”任苒自嘲地笑笑,没想到笑声引发了一阵剧烈的咳嗽,任苒咳了能有十几分钟,才平息下来。

“没想到这身子,还是个……病娇。”任苒寻思着。

门口传来敲门声“婷婷,你怎么样?”询问声中带着急切和不安。

任苒的回忆告诉她,这是原主妈妈的声音。但现在自己刚刚进入原主的身体,还有些事情没梳理清楚,此刻不宜见面。

“妈,没事,我起夜喝了一口水呛到了。你快睡吧。”任苒强压下喉间的不适,尽量朗声回答道。

“如果不舒服就马上喊妈妈,知道了吗?”外面的妇人仍是不放心地说。

“知道了。”

听着门口渐渐离去的脚步声,任苒忽然想起一事,这件事必须现在搞清楚,不熟悉也顾不得了。

她翻身下床快步走到门口,拉开门向外看去,蒋母已经走到楼梯口。这是一栋复式建筑,蒋婷婷的房间在二楼。

任苒糯糯地喊了一声“妈妈。”

蒋母闻声回头,顺手拍亮了廊灯。智能廊灯一点一点变亮,任苒没有觉得特别刺眼,四周的环境落入眼中

花纹精美的纯进口波斯地毯,高档雅观的深褐色墙壁,走廊尽头挂着一盏价格不菲的豪华吊灯,错落有致摆放着的古董摆件……整栋洛可可风格的豪宅被寂静笼罩着,熟悉又陌生。

想到这么豪奢华美的房子,按照原主以前的命运时间线,将于一年后,在烈火中化为灰烬,向来现实而又财迷的任苒不由得感到心绞痛。

不不不,绝对不行。简直暴殄天物,一定要阻止那种事情。

“婷婷,是不是还不舒服?妈妈带你去医院吧?”蒋母边说边朝她走过来,打断了她的小剧场。

“妈,我还好。我爸呢?”任苒回过神,赶紧切入正题。

蒋母扯了扯身上的薄薄的米色羊绒披肩,卸过妆之后的脸庞看上去有些苍白。标准的东方面孔,带着几分怯懦的表情,长长的头发随意地在头顶盘了一个卷,五十多岁的妇人,但看上去也就四十出头。不难看出平日里已经尽力在保养。

返回书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