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其他小说>快穿之高智商炮灰>136 血色婚礼(七十一)

136 血色婚礼(七十一) (2 / 3)

销售额下滑――这个不是什么不可接受的事情。

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很多产品都是这样,在刚刚面世的时候,一波炒作,加上一点新鲜感,销售数据会非常好看,但后面就会慢慢进入平稳发展的阶段,这时候商家一般会想法设法地再次刺激消费者购买的意愿,比如通过打折促销,明星代言等方式,从各个维度试图带动销售量。

但任苒的小团队想要尝试另一种路线。

“花钱买流量的时代已经结束了。”花布在一次管理层的会议上这样说道。

“既然这样,我们就得比别人动作更快点,找一个弯道超车的机会。请大家看看这份报告。”

花布在投影上放出了一份请专业的咨询公司做的调查报告

这是一项针对一线城市消费群体的消费意向的调查。结果显示

一二线城市的消费正在陷入疲软,因为生活压力大、工作节奏快,我们的目标客户都在主动限制在服装方面的消费;

而三四线城市的人群因为房贷压力比较低,反而平时手里有更多的闲钱,可以买买自己喜欢的东西。

“这份报告也给了我一个新的思路,我想【顾小甜】品牌的女装,之前都是针对一二线城市的白领女性,那我们是否可以新开发一个系列,这个系列有这么几个特点价格偏低,款式丰富,注重时尚性,能让顾客每个季度买个两三件都不心疼――我们能否开发出这样一个系列呢?”

经过管理层的合议,任苒也点了头,几个部门就着手开始新产品的开发。

――

新品发布会当天,任苒比平时起得要早一点。

“boss,起了吗?”

任苒刚刚洗漱好,正准备往脸上抹护肤品,手机嗡的一声亮起,屏幕上显示是子萌发来的信息。

原来这个小妞也不淡定了啊,任苒淡淡一笑,继续往脸上涂着护肤品。

她不喜欢在涂抹化妆品之间拿手去干别的事情,总觉得那样会污染刚刚洗干净的手和脸。

都抹好了之后,任苒端详了一下整体的妆容,捞起手机回复

“早就起了,等会儿就去公司。今天你要辛苦了,等发布会结束后我请大家吃饭,地点你定。”

“boss万岁!小龙虾走起!”

任苒到公司之前以为自己可能是比较早到的,没想到,发布会的相关人员早就到位。

发布会的场所定在距离林枫公司所在写字楼不远的会展中心,在任苒到公司之前,工作人员说那边已经布置完毕,就等老板和发布会邀请的各界人士到场。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