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其他小说>快穿之高智商炮灰>018 继承者俱乐部(七)

018 继承者俱乐部(七) (2 / 3)

“后来呢?”

“这不查还好,一查,看出这公司里真是表面光鲜,里面已经烂透了。那些跟着当时的董事长一起打天下出来的各个总经理、总监、厂长什么的,有了一点儿权力之后就都飘了,而且在使坏这方面心还都挺齐,那几个害群之马互相打掩护,把这个公司吃了个里外亏空。审计组查过,掌握实锤证据之后,我主人找了一个机会,把那些投机分子一窝端掉,没有给一个留情面。”

任苒端着咖啡杯陷入沉思

建立审计团队,也不失为一个两全之策。

这样,既可以尽量保全邓父的面子――因为毕竟打压的是他以前的心腹,又可以比较彻底的清除那些功高震主的公司老臣。

她并不是一定要跟老臣做对,她没理由这样做,不如说,留着老臣说不定她还有好处;

可现在的情况是,邓念慈仗着自己长女的身份,笼络了大部分集团掌握重要位置的老臣,其中就包括最有能力的张鸣启,联合他们跟自己做对。

“不能为我所用的,就只能对不起了。以后如果有人反思这件事,只能很抱歉得说,他们并没有做错什么,只是站错了队。”

任苒暗暗下了决心,决定开始着手下一步的动作。

三个月后,审计主管到位。

审计主管是一个年仅二十九岁的女孩,年纪虽轻,已经足足有了超过八年的审计经验,曾经在一家规模比邓家集团公司还要大些的公司里任高级审计师,因看不惯自己当时的审计主管和公司高层狼狈为奸糊弄董事长而离职。

任苒要找的就是这样的人。

年轻,有热血,充满正义感。而且,同样是女人,而且是心思缜密性格冷静的女人。

女人要是狠起来,还有男人什么事儿啊?

审计主管到任后,紧锣密鼓开始张罗人手,一个月内,就建立起一个五脏俱全的审计部门。

这一切,都是静悄悄地进行。

任苒绕过了人事部门,让审计主管招聘人手的事情直接向自己汇报,以至于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半数以上的高管都不知道自己公司多了这么一个部门。

审计组于无声处发展壮大,站稳脚跟之后,第一个要处理的就是那个出头鸟张明启,审计经理把张明启背叛公司有关的证据呈给任苒看,虽然只有几页纸,但却是不折不扣的猛料。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