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其他小说>快穿之高智商炮灰>028 见习死神(四)

028 见习死神(四) (2 / 3)

任苒拼命克制住自己的冲动,低下头来迅速扒拉着面条,吃的呼哧呼哧,又咕嘟咕嘟灌下一大口可乐。

用吃的堵住自己的嘴,就不会那么冲动了。

任苒想起小丸子客服对她叮嘱过的不要随意干涉旁人的命运轨迹,死神的任务只是见证和引导。

匆匆扒完一碗饭,任苒就抓紧时间去咖啡店了。

咖啡店就在小饭馆隔壁的隔壁,步行几分钟就到了。

任苒站在门外打量着这家店。

这是一家有名的咖啡连锁品牌,就连刚到这个世界没多久的任苒都知道的有名程度。

门外有几张露天的桌椅,桌椅上方设有凉棚,有几个上了年纪的大妈阿婆坐在椅子上聊天,但并没有点什么饮品。

进得门去,咖啡店室内是一派墨绿色的明快设计。磨豆子的声音,碎冰的声音,顾客的交谈声,还有店员拉长声音的唱单声交织在一起,任苒没来由地觉得心情很好。

看到了,目标人物出现。

任昭身穿咖啡店的制服围裙,正在出餐口忙碌着。

嗯,目标人物不是负责收银点餐的,有点难办。不过任苒很快想到一个办法。

任苒跟在排队点餐的人龙后面,很快轮到了她。

“大杯美式咖啡。热的。打包。”

点餐员下好了单,任苒付过款,拿着小票到出餐口等候。她可以透过一个窄窄的门口,看见任昭在里面忙来忙去。

自动送餐传送带把任苒点的美式咖啡送了出来,而且已经装好在打包袋里。

任苒拿起咖啡,端着咖啡的手稍微倾斜了一下,咖啡从侧边漏了几滴出来,洇湿了咖啡杯的底部。

“啊。”任苒用不轻不重的声音叫了一声,还特意往出餐口方向探了探头。“请问,可以再帮我拿个打包袋吗?我把这个弄撒了。”

任昭在出餐口后面探出脸“好的,稍等一下,马上来。”

几秒钟过后,任昭拿着一个新的打包袋走了出来,任苒冲他笑了一下,接过打包袋,轻轻触碰了他的手指――

【任昭从咖啡店里走出,身上穿的是他自己的衣服,手里拎着一个帆布袋,袋子鼓鼓囊囊,里面可能是他在咖啡店里穿的制服之类的。

他一边走一边掏左边的裤袋,掏出车钥匙,不远处的一辆白色两厢小车“啾啾”地响了一声,回应了他的解锁。

这时他的手机响了,短促的声音,可能是一条信息,他站在原地几秒钟,因为阳光太好,他看着屏幕的眼睛眯了起来。

看完信息,他皱皱眉头,貌似心情不好,收起手机继续迈步向前,进入车子,把帆布袋放在副驾驶座位上,又把手机扔在帆布袋上面,发动车子,行驶。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