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其他小说>快穿之高智商炮灰>041 见习死神(十七)

041 见习死神(十七) (2 / 3)

一个稍显清贫的房间里,一个年轻女性正在忙碌着。

她的面前有一个崭新的原木色婴儿床,婴儿床里有一个粉红色的小婴儿正在哇哇大哭。

年轻女性手忙脚乱,一会儿给婴儿换尿不湿,一会儿又在配置婴儿需要喝的奶粉,看得出来,这可能是这个女性的第一个孩子,因为她在照顾小孩这方面完全没经验。

少顷,一个年轻男性从另一个房间里出来,手里还端着一碗粥,正微微地冒着热气。

任苒认出,这是任昭。

既然任昭是自己这一世的父亲,那么那个女性就是自己的母亲了。自然,他们正在照顾的那个小婴儿,就是曾经的自己。

也就是说,现在的这个世界,就是任苒曾经生活的第一世?

任苒抬头看了看身边的卜宿。卜宿轻轻点头,认可了她的疑问。

任苒继续看着玻璃幕布那一面。

任昭端着粥从厨房出来,对他的妻子说“小晴,趁热喝粥,你忙活一早上了,你歇一会儿,我来给苒苒热奶。”

小晴从任昭手里接过粥,沮丧地说“老公,我是不是不适合当妈妈?我怎么总是这么不熟练呢?”

任昭一边给奶瓶消毒,一边笑着说“新手父母不都这样吗,不用担心,你会熟练起来的,再说不是还有我吗,小孩子是我们两个人生的,所以要我们一起照顾才对,我不会全让你一个人做的,你别压力太大。”

突然,玻璃幕布那一面完全黑了下来,像谁突然关掉了房间里的灯。

任苒差点惊叫出来,卜宿仍然一副淡淡的表情“别慌,这只是根据记忆模拟出来的画面,你就当看电影。你想知道你的身世,所以我只是把重点挑出来给你看。现在是快进状态,略过不重要的,很快就到下一幕了。”

任苒半知半解地听他解释完,不放心地死死盯着玻璃幕布的另一面。

画面再次亮起来的时候,曾经的小婴儿已经满地跑了,看上去有六七岁的样子,梳着两只可爱的马尾,马尾上还扎着毛茸茸的粉色小球,一枚粉雕玉琢的小萝莉。

六岁的任苒此时正背着书包,蹦蹦跳跳地走在上学去的路上,这一天是她第一次没有爸爸妈妈的陪伴,独自上学。

从家到学校的路已经走了很多遍,小任苒对路线很熟悉,虽然没有爸爸妈妈的陪伴,但她看上去也并不害怕,甚至还有心思追蝴蝶,路上遇到一只吠叫不已的小黄狗,还跟狗对着吵架……

任苒在幕布的这一头忍不住露出姨母笑

我的小时候不可能这么可爱吧……

离学校还有五分钟脚程的时候,意外发生了。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