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其他小说>快穿之高智商炮灰>069 血色婚礼(四)

069 血色婚礼(四) (2 / 3)

在杂乱的现场,任苒不动声色地站起身,脸上还挂着极度悲伤的情绪,锐利的眼神却再次扫向在场的众人。

因为林枫倒下的位置是两排座椅区域之间的过道,而且比较偏向顾家亲戚的坐席那边,所以,任苒从台上飞奔下来的时候,背后是朝着林家坐席的方向。

任苒感受到那种明显的恶意,就来自于背后――林家亲友中的某人。

任苒从第一排开始审视。

第一排到第三排都是林枫的至亲

林父林母,林枫的哥哥林海,还有林枫的两个同父异母的妹妹林梦和林琅。

在他们身后,则是林枫的大伯、二伯、姑妈、姨妈等表亲,以及表兄弟和表姐妹等人。

但是此刻,林家这些人里面,并没有一个正在凝视任苒,他们也从震惊中回过神来,全都站起身,看着倒地不起的林枫以及正抢救林枫的准岳母,也就是顾甜的母亲,她也是满脸的泪水,但出于医护人员的本能,即使悲伤也没停下手里的动作,试图挽救准女婿的生命;

素来心脏不好的林母悲痛得说不出话,嘴唇发紫,林母的外甥女在旁边紧紧搀扶着她,轻轻抚着姨妈的后背,手里紧紧抓着速效救心丸;

林父则在旁边大叫大嚷“赶快去给我叫救护车!救护车!”除了“救护车”三个字之外,他似乎都不会说别的话了;

和新郎一样身着白色、但没有那么正式的礼服的林海,站在离林枫大概五六步远的地方,脸上露出不知是困惑还是焦急,还是二者兼而有之的表情,眉头紧紧地拧在一起,因为个头不太高,前面有人挡住了视线,林海还垫着脚试图看清楚抢救的场面;

林琅林梦双胞胎两姐妹,两人可能是因为恐惧,互相紧紧抓住对方的手,离现场远远的――站在几层人群之外,两双一模一样的大眼睛里满是惊恐和不解,即使脑海中有完整的顾甜的记忆,但因为这两姐妹长的实在太相似,可能就连顾甜生前都没闹明白她们谁是谁,任苒也一时分辨不出哪个是姐姐林琅,只能先用衣服来记住这两人各自的微表情;

也就几秒钟的时间,任苒把林枫这几个直系亲属每个人的表情和样子都像拍照一样留存在自己的脑海里,这是人命案发生后的第一刻,这个时刻,每个人流露出的表情,是最真实的表情。

这家人都有点奇怪。

任苒寻思着

先说这对父母。

亲儿子在自己眼皮底下暴毙,居然一个都没有凑上来,一般人看到自己亲人突然倒地,就算是出于本能,也会凑上来看个究竟吧?

而现场,林家人没有一个围到林枫跟前,只有顾甜的护士母亲在给他做心肺复苏(不避嫌的竟然是亲家),而林家人一个个都像扶老太太过马路担心被讹似的不敢近前,就连父母也是如此;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