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 (1 / 2)

铭悦高中――

高三正面临高考,只剩半个月的复习时间,依然没有一点紧张的气氛,一到下课,教室里乱成一团。

温晓拍了一下正在看小说的白怡津,嬉皮笑脸的说道“怡津,你这本小说快看完了吧!待会我们换一下书看好不好。”

“我只看现言,反正我拒绝有关古代的一切。”她看了一眼温晓手中的书,拍了拍她的头说“你呀!也别再做什么穿越的梦啦!一点也不现实,真假。”

温晓鼓起腮帮子,反驳“那霸道总裁就现实了?”

“额……有可能,只要你创好,在一个好的公司上班,嗯!还是有可能的。”

温晓向她吐了吐舌头,“哼!不跟历史不好的人说话。”

白怡津笑了笑,体型微胖的温晓,有时候真的好可爱,但还不忘反驳道“你什么时候地理好了再说我。”

温晓别过头去,趴在桌子上自言自语道“一定有穿越的方法,只是现在的人没有发现,嗯~方法一定也很简单,或许摔一跤就能穿越了呢!”她忽然站起来说道“不行,我要去试试。”接着走出教室。

白怡津扶额,心想为什么我的闺蜜那么傻?

无奈还是跟了上去。

见温晓在操场上停了下来,找了好久才在操场附近找了块比两只手加起来还大两倍的石头,放在脚边,然后向后退了一段距离,信心十足的说“这下一定能绊倒我!我要穿越了!”

白怡津瞪大了眼镜,什么鬼?不知道小说的情节不能模仿吗?摔伤了怎么办?

她急急忙忙的跑过去想阻止她,没想到自己竟然被石头绊倒了。

那一瞬间,她大脑一片空白,摔晕了过去。

白怡津睁开眼睛,扶着还在疼的额头,坐了起来,自言自语道“不对啊!我记得操场上是没有石头的,那石头到底是哪儿来的?真是太奇怪了。”

这时门被打开,两个丫鬟走了进来,看到她醒了,其中一个激动的跑了出去,喊到“老爷,夫人,小姐醒了!”

另一个将端着的菜放到桌子上,毕恭毕敬的来到她面前说道“小姐,您躺了这么久,想必也饿了吧!奴婢扶您下来吃点东西吧!”

“奴婢,什么奴婢?”她看向一边的丫鬟,觉得她穿的奇奇怪怪的问“你不是医生,你谁呀?”

“小姐,您不认识奴婢了吗?奴婢是彩莲啊!”

“我就没见过你好嘛!”她下意识的打量了一下房间,“这是什么地方?”

彩莲有点急了,“这是您的厢房啊!”

“箱房?难怪这么特别,原来不是普通人住的地方啊!”白怡津伸了个懒腰,接着说道“算了,我也不想待在这儿,你快让开,我要回家。”

返回书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