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其他小说>重生之萌妻上位记>135、金缕玉花1

135、金缕玉花1 (2 / 6)

“好吧,我错了!”她讪讪笑道,“你家潘女士永远美的像个仙女儿!”

吴溪溪正准备回击一句时,却听见魏千落的手机响了。

对方一看来电显示,极不情愿地接了电话,没说几句,眉头就紧锁着,起身向众人告别了。

临走前还跟潘爱玲约着哪天再细细讨论一番。

魏千落回到京华˙时代银座,刚一进门就被雪儿迎了进去。

“魏姑娘,亏得你回来了,少爷赌气大半天了,中午的药都还没喝呢!”

魏千落连忙吩咐她将药热好,端到他的房间里去。

说着,她将围着脚边转悠的憨豆抱起,往楼上走。

一边走着,还一边念叨着,“憨豆最乖了,比那个什么国民超偶好百倍,想不想跟我回咱们老魏家呢,你这么可爱,我妈咪爹地一定会喜欢你!”

其实,从魏千落的声音在楼下玄关处出现时,小爱已经通风报信了。

此刻,某人正躺在床上,竖着耳朵偷听呢。

听到魏千落的脚步声走近,他连忙将被子拉到头顶,在黑暗中睁大双眼,等待她推门而进。

可是,魏千落却没有往他房间来,而是进了她自己的屋子。

不一会儿,小爱便将消息传给了他。某人此刻正在收拾行李呢!

“雪儿!我要喝药!”收到小爱发来的信息,刘景煜按下了床头柜上的那个无线呼叫器,对着雪儿吩咐道。

听到对面房间里传来的声音,魏千落嘴角不由得上扬着,牵起了一丝微笑。

她的笑容还没有散去,就听到刘景煜另外一声吼叫,“千千!”

“小可爱,煜少叫你去陪他喝药啦!”小爱的声音从头顶传来,“没有你的陪伴,他是喝不下去呢,你这剂辅助,比那糖果还管用呢!”

“你跟你家煜少呆久了,别的没学会,倒是把那贫嘴的坏毛病学得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魏千落丢下这句话,出门直走,伸手扣了扣刘景煜的房门。

屋里的人,似乎等待这声敲门声已经许久了,“请进”这个词,迫不及待地从刘景煜嘴中说出。

在京华˙时代银座1012住了已经快2个月了,魏千落这还是第一次进入刘景煜的卧室。

屋里的陈设完全可以用极简主义来形容。

一张床,一张古色古香的琴桌,上面摆放着那把熟悉的文武七弦琴。

除此之外无他物。

半倚靠在床上的刘景煜,抬眼看了看面无表情的魏千落,拿眼神示意她靠近,又指指床沿,说道,“不好意思,我这屋子里没有配备贵妃榻或椅子什么的,你若是不介意的话,可以坐在床沿上,我不会介意的!”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