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愕然抬头 (2 / 7)

大荒脉中,魔兽横行,危险重重,单人行走在其中,最容易遭来魔兽的进攻,所以,一般进山的,除了一些艺高人胆大的之外,其她的,大多都是成群结伴的进入。

以现在云心梦的实力,顶多能够应付一两只四阶巅峰的魔兽,要是遇到了群殴,云心梦也只要脚底抹油,快速的逃离。而且,大荒中,除了魔兽,最要注意的,是人,你完全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有人隐藏在你的身后,正等着你虚弱的时候给你补一刀,竞争,少一个是一个。所以,她根本没有本事,单人在大荒中横冲直闯。

当然,这是排除掉了苏出手帮助的前提。

不过在进入大荒的那一天,苏便是开口说过,在大荒修炼的这些日子中,除非有关遗迹的消息或者是云心梦的修炼,否则即使是云心梦遭受到危及生命的致命危险,她不会再出手替云心梦解决任何的麻烦,也就是说,在大荒中的日子,云心梦能靠的,只有自己!

而对此,萧炎虽然很苦恼,可也只得无奈接受,她知道苏这般做,是害怕在她的一直护持下,自己迟早会丧失掉对危机的警惕。

一只躲在母鹰翅膀下的雏鹰,始终难以真正的搏击长空,只有真正处身险地,体会过死亡额威胁,才能爆发最大潜力,最终笑傲天宇!

苏并不想云心梦成为一只躲在她身后的雏鹰,而是希望她成为这个大陆最巅峰的存在,所以,她必须让得云心梦明白自身的处境。

……

调解完毕,云心梦缓缓的站起来。看着身旁为她护法的蝶舞我们如此动力的,便是你。再次感到安心。子薇,我们都在努力着。而给“走吧!“云心梦对着蝶舞微微一笑,轻声道。然后率先走向崖边。在其身后,蝶舞也是无意的回头看了看身后一眼,方才紧跟而上。

站在悬崖边,云心梦眼瞳细细眯起,陡峭的悬崖壁便是现入眼中。在陡峭的崖壁之间,峭壁陡峭,其上布满着碎石,胡乱横生的怪木,以及一些骨头类的东西。

云心梦的目光,缓缓在陡壁上缓缓扫过,瞬间之后,却是骤然停在了一处被横木所遮掩的山壁处。

大荒本就怪木恒生,然而此处山峭上的怪木,却被布置得极为巧妙,如果不是这几个月,云心梦侵淫在阵法之中,对阵法颇有了些研究的话,还真是发现不了。

在其身后,蝶舞也是俏生生的站立着。此时顺着云心梦的目光看去,微皱了皱俏眉,问道;“是那儿吗?”

“应该是的。那儿的怪木布置的太巧妙了,应该是一种掩饰类的阵法。”云心梦仍然看着盯着那些怪木,试图找出破解的方法。然而看了许久都是没什么思绪。也不得不作罢。

然而闻听云心梦此言的蝶舞却是有些可惜的皱了皱眉头,心中思考着要不要现在就叫若雪出来。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