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玄幻小说>权倾天下:鬼妃太嚣张>226“你认识我?”

226“你认识我?” (2 / 5)

云心梦不置可否地笑了笑。

“不过想来应该已经是斗帝的层次了吧!毕竟是能够在天女等人之下的第一。”云升笑笑,话语中有着莫名的意味。

袖袍中的手掌不可察觉地微微握了握,云心梦面色不改,淡笑道:“那今天就让我来试试,这曾经的天女等人之下第一人吧!”

云心梦轻笑,那份笑容中的野心,即使是声音这等桀骜不驯之辈,都是微感寂然,到得此刻,她方才略微有些明白,恐怕她也一直有些小看这个不断上演奇迹的家伙……

难怪了……

沈卿等人在这一刻却是微微一笑,这个人啊,这个人,才是云心梦啊!玛雅的骄傲。

几人对视一眼,皆是心照不宣的笑笑,旋即突然转过头,目光眺望着遥远的视线尽头,那里,葱郁的山峦终于是逐渐消失,而在更远的地方,那些有些熟悉的气息,越加明显。

“要到了啊……”

若雪也是抬起目光,眼中闪烁着些许寒芒,冷喝声,陡然响彻在每人耳畔:“清理血殿,就从这一步开始吧!”

“是!”

天空上,一道道喝声整齐应和,旋即雄浑气势猛然拔升,旋即在云心梦震惊的眼神之中,望着这铺天盖从各处飞掠而来的人群,每一个人的身上,都是有着昂扬的斗志。在这般庞大阵容气势冲击下,甚至是连天空上的云朵,都是在此刻被震裂成无数细碎白点,散满天际。

暖阁!

云心梦倒吸一口凉气。她虽然一直都知道暖阁的强悍,却是不知道,竟然强悍如斯。恐怕如斯。望着那急速掠过来的人群,一眼看去,至少也是上千的人数。这样的人数或许对于一些盘根错节的势力来说不算多,但是对于一向之接受精英中的精英的暖阁来说,就是一股任何人都不敢小觑甚至是畏惧的力量了。

“咻!咻!”

遥遥天际,道道黑影在气势大涨间恍若流星般划过天空,对着遥远之处那座在桑日中拥有着极高声望的城市,暴掠而去!

内院众强者所释放出来的这般庞大的气势,并未如何掩饰,因此,即使人还未到,然而那股气势压迫,便是将整个枫城都是笼罩而进,一时间,原本喧哗的城市,几乎是在一瞬间便是陷入了安静,一道道骇然目光转向气势传来之所。

“何方宵小,也敢来犯我牧城?”

就在暖阁众强者气势笼罩枫城之后不久,突然间大批身影自城中心那恢弘庄园中暴掠而出,最后错错落落的悬浮天空,当先一人,一身炼药师袍服,冷笑声在斗气的夹杂下,犹如滚雷般,轰隆隆地在天际扩散而开。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