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玄幻小说>权倾天下:鬼妃太嚣张>293 阿烈,我不配

293 阿烈,我不配 (2 / 5)

真是狮子大开口啊!

——

“你说她去了哪儿?”杜云烈正在军营里和两位将军商量着整军事宜,听着老八的禀告,还以为自己的耳朵出了问题。

老八微垂着头,很肯定地再说了一遍:“四小姐她带着丫头,去了赌坊。”

杜云烈嘴角一抽抽,所有的情绪都化成了咬牙切齿的一句无奈:“这个女人……”

司徒将军和李牧将军面面相觑,不知麒王殿下口中的“这个女人”,是何人?

毕竟当着外人的面,杜云烈站起身,语气不善地对老八说:“你跟我出来。”

一出营帐,杜云烈的脸色便不甚好看了,轻斥道:“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老八嗅到杜云烈罕见的怒气,吓得大气都不敢喘,小心翼翼地回答道:“您安排在四小姐身边的暗卫回来禀告,说是一路跟着她进了赌坊,好像,好像还赢了不少……”

杜云烈轻抚额头,觉得久违的头疼症都犯了,吃、喝、嫖、赌,样样俱全啊,这哪儿是个女人啊,简直就是个江洋大盗,还是稍带采花的那种。

“没人认出她来吗?”仿佛刻意压了几分怒气,杜云烈的声音有些喑哑低沉。

老八垂眸屏气:“没有,四小姐特意易容过了,乔装打扮成男子混进去的。”

“易容?”杜云烈下意识地问道,见老八的脑袋都快扎到地下,眼睛里的光芒越来越危险,他冷冷道:“好啊,现在连老十都被她收买了,竟然把易容术都教给了她,我看你们,是想造反。”

老八吓得屈膝跪地,诚惶诚惶道:“属下不敢,属下们知错。”

杜云烈冷哼一声,“你刚刚说她赢了不少,不会是跟五少爷碰上了吧?”

老八嘴角一咧,“王爷英明,四小姐跟五少爷碰个正着,还赌了一场。”

“哦?”杜云烈的心里上来几分兴致,饶有兴趣地问:“结果呢,谁赢了?”

老八轻笑:“是四小姐赢了,她要了五少爷的醉生阁。”

杜云烈眼里闪过惊讶之色,却没有再说什么,长长地舒了一口气,命道:“走吧,去会会那个胆大包天的四小姐。”

醉生阁号称京都的“天下第一楼”,达官贵人、文人墨客、三教九流齐聚之地,三五好友小酌酒杯,侃天说地、畅聊国家大事,好不畅快。

云心梦随着赵翊信步来到醉生阁前,抬头观看,这塔状的高楼足有六丈高,像宫殿一般雕梁画栋矗立在城中央,门梁上方的横木上挂着金色的匾额,刚劲有力的三个大字“醉生阁”,笔锋强劲、豪迈之气,看得出是出自名家之手。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