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2笑得开心 (2 / 5)

念儿似懂非懂地看着他们,问着林子俊:“那爹爹以后不会不要念儿和娘了吧!”脸上有着紧张。

“不会,以后爹爹都在你们身边!”林子俊看着念儿终于要接纳自己,开心滴说着。

“爹爹!”念儿开心地叫了起来,搂着林子俊的脖子,一直叫着他。

林子俊听到念儿叫自己爹爹,开心地应着。小小的房间里充满着爱的味道。心雨看着他们父子两个,脸上也是幸福的笑容,谢谢老天让我重新能回到子俊身边,让念儿有一个完整的家。

“伯父现在怎么样了?”心雨关心地问着林子俊,这么多年不在,也不知道伯父现在怎么样了?

“爹他很好,不过也一直在惦记着你,你掉下悬崖后,我们都没有放弃找你。”林子俊笑着说:“现在你回来了,还有念儿,等回去后,爹他一定会高兴坏的!”握着心雨的手,看着他,看着念儿,笑了起来。

“是爷爷吗?”念儿好奇地问着,看着他们两个。

“是,念儿想不想见爷爷呢?”心雨笑着看着他,想看看他怎么回答。

念儿想了想,开心地说着:“想,我要见爷爷!”然后站在林子俊的腿上开心地笑着:“我要去跟爷爷玩。”可是又马上闷闷不乐起来,看着林子俊:“爹爹,那样我们是不是得离开这里呢?”

看到他这样,林子俊知道念儿是不舍得在这里的小伙伴们。笑着说:“念儿,我们可以经常回到这里啊,到这几住几天再回去。”

“是啊,念儿。”心雨也笑着说,知道这个孩子重情义。

听到这里,念儿才重新笑起来,看着他们,想着要去见爷爷。

云姨的家里,夜澈向皇上欧世雄说了这件事后,大家也都开心地笑着。老太君笑着说:“这真是一件好事啊!”然后看向军叔:“军叔,谢谢你当初救了心雨丫头啊!”原来心雨是老太君带来的丫头,跟意外来到将军府的林子俊一见钟情,就这样相处了起来,原本老太君已经同意他俩成亲,可是谁知道会出了那样的事。不过现在心雨还活着就好。

“不用谢!”军叔笑着说,看着他们,“见到需要帮忙的热可以不帮吗?而且心雨他也很乖巧懂事,又善良,加上念儿那孩子,真是让人喜欢的不得了呢!”

“是啊,念儿那孩子真是让人喜欢的不得了。”云姨也笑着说。

“是这样啊,那我得见见那孩子了!”老太君笑着说,看着周围的人,突然开起玩笑来:“你们也得加把劲,回去就把婚事给办了。”

听到老太君的话,在场的人都有点不好意思起来,怎么就说到这点上了呢?

“那妮妮就拜托老太君了!”云姨笑着看着老太君:“老太君,就帮妮妮物色一个好丈夫吧。”说着看向一旁的妮妮,笑了笑。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