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0 (2 / 5)

小公主脸上非但没有半点怒气,反而有些欣喜,轻轻用那双如玉的手指摩擦着那根不过是平平插在秀发上的那根紫色的簪子,对着云心梦笑了笑,这才转向一旁看戏的主子,端端正正的问了声好:“既然阁下是暖阁的主子,应该知道紫瑶府,我们无意无敌。”

双手抱胸的主子看了一眼云心梦,那双天生的丹凤眼里有着光华流转,蕴含着盈盈的笑意,对上云心梦的目光,点了点头,方才道:“桑日被称之为罪恶之城也就是最近几百年的事,而在这之前,却是一直以自由之城闻名。但不管是最近崛起的黑色三角域还是自由之城亦或者是被有心之人戏称的罪恶之城,都不曾掩盖其真实的名字。桑日依旧是桑日。”

云心梦笑了笑,双手自然下垂。

小公主也是笑了笑,然后回头看了绣有骷髅头的家伙一眼,在慢悠悠的将目光转向远方,摊开手掌,掌心中还是那根孤零零的紫色簪子。不知为何,小公主却叹了口气。然后眼神诚挚的看着云心梦,道:“其实我们之间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仇恨,本来你的到来我和骷髅头都是应该感激的,不过最后这一顿动手,也算不上是谁更有理,我们就此一笔揭过,就算我和骷髅头都欠你一个人情,如何?”

云心梦不置可否。

躺在地上的骷髅头看着云心梦的表情,掖了掖,最终还是沙哑着声音道:“古墓这一代骷髅头骨龄欠你一个人情。”惜字如金。云心梦干脆转头看了那位一直抱胸看戏的主子一眼。

主子转过了头去,抿了抿薄薄的唇线。

云心梦点了点头,却是低下了头。不知在想什么。

“要不不想再打一架,大家就赶紧走吧,我察觉到那范痨的气息了。”眼角含笑的主子说完这句话之后便是一掠而过,把一旁还在心中盘算者怎么寻味的云心梦晾在了一边。

云心梦愣了愣,有些郁闷。转身就追,却是没追几步,云心梦便停下了脚步,抬头看去,哪还有那位主子的影子。

云心梦低头,考虑是否向回走。

心头猛的一紧,云心梦赶紧起身,然而就在她就欲转身时,身体忽然一顿,再度俯身,查了查身边的地形,确认没有任何异常之后,这才彻底放心,身形化为一道黑影,冲进了密林之中。

在云心梦消失之后将近十分钟左右,一道红色影子从这片山林上空闪掠而过,片刻后,身形忽然犹如僵硬一般,钉在了一处空地上空。

脸色极其阴沉的望着空地上的尸体,红影闪掠而下,落在空地上,目光从那一具具血卫身体上扫过,最后忽然眼瞳紧缩的停在了其中一道袍服上绣着骷髅头的尸体上,拳头紧握间,发出嘎吱声响。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