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3怎么来了 (2 / 7)

“我们能像这样相遇,相识,相爱,这泯泯之中真的是有着缘分啊!”妮妮笑着看向大家,看着大家脸上的笑容。

“是啊!如果不是父皇的那一次莫名的讨伐,我们就不能像今天这样一起出来春游了!”欧云罗看着身边的云诚星,也就没有机会认识到诚星了。

云诚星看着她,脸上也是满满的笑容。想起刚跟云罗相识的时候自己还把她给吓到了,而现在自己却能跟她在一起。

看着他们两个那么幸福的样子,云心梦想着好像只有四哥和云罗的事不清楚呢。开口问着:“四哥,你和云罗是怎么相爱的呢?”

突然听到云心梦这样问着,欧云罗和云诚星有点不好意思,尴尬地笑着:“这个嘛,要怎么说呢?”

“就直接说啊!”

“就骑马的时候……”云诚星笑着说出来,还是有点不好意思。欧云罗也是不好意思地看着大家。

听完云诚星的讲述后,大家都鼓起掌来:“云罗,你好棒啊!”云来石云罗主动表白的啊!等一下,二哥好像也是被表白的呢!嗯,不错,我们云家的男人就是惹人喜欢。

“没有啊!我在表白的时候诚星已经喜欢上我了,所以我们在一起就比较容易!”欧云罗不好意思地说着,说着自己的事,还是会觉得有点别扭。但是在看到身边的云诚星时,心里还是觉得很幸福的。

看着欧云罗有点不好意思,云诚星开口:“又不止我一个人是被表白的,大哥,二哥也是啊!只有三哥和妮妮是一见钟情的!”这句话出来,云诚宇和云诚浩都给了他一记刀眼。云诚星看着两位哥哥这样对自己,看向了别的地方。

眼看着天色也要晚了,大家准备了一下回去了。

“念儿,我们改天再一起出来玩,好不好?”云心梦看着恋恋不舍的念儿。

念儿听到这句话,回过头看着她,笑着说:“好!”然后乖乖地跟着林子俊骑上马。

一行人骑着马走在回家的路上,有说有笑的,完全无忧无虑,没有什么烦恼。脸上都是幸福的笑容。

到了家里,已经是晚上了。一行人一起走着,可是到了大厅的时候,确实严肃的气氛。

“爹,哥哥!”纳兰萌看着坐在大厅里的父亲和哥哥纳兰逸,惊讶地叫着他们:“爹,你怎么回来这里?!”

可是纳兰盛的脸色并不是很好,连纳兰逸的脸色也不是很好。

纳兰萌看着他们这样,担心地问着:“爹,哥哥,发生了什么事吗?”

纳兰盛看着她,哭丧着脸说道:“萌萌,爹对不起你啊!”然后就不说话了,脸上是自责。纳兰萌被他的话弄糊涂了,好端端地怎么了这是。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