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 表明心意 (2 / 3)

“男人不都三妻四妾吗?颜大哥就打算守着一个人?”齐圆圆故作不懂的问道。

“我们颜家的男人都专情,只除了我爹,有时,我都怀疑他不是颜家子孙。”颜翼辰有些伤感的说道。

“你不该这么怀疑,从医学上讲,再好的血统也会有变异。”齐圆圆故作深沉。

“你呀,总是有这么多歪理。”颜翼辰有些无奈的说道。

“我说的可都是真的,颜大哥不信我也没有办法。”齐圆圆用双手托着双颊,眨巴着大眼睛歪头看着颜翼辰。

“我信,只要是你说的我都相信。”颜翼辰说着话向前几步,又坐在了齐圆圆的身侧。

“颜大哥,你咋又坐下啦,快去睡觉吧!我也困了。”齐圆圆说着翻了个身,仰面朝上躺好。

“你睡吧,我看着你睡着再走。”颜翼辰说道。

齐圆圆只感觉有些无语,这么被人用火辣辣的眼神望着,让她如何能睡得着。

“颜大哥,你在这儿,我睡不着。”齐圆圆嘟着嘴巴不悦的说道。

“那好吧,我走了,你盖好被子。”颜翼辰说完起身朝门外走去,走到门口又折了回来,俯身在齐圆圆的额头,轻轻吻了一下,然后迅速转身出门,顺手关了屋门。

“你若真能做到一生一世一双人,我便不离不弃,生死相随。”齐圆圆轻声呢喃,本以为听到的只有自己的心,却不想已令门外之人顿了脚步。

“弱水三千情独钟,繁花碧落生死共。”颜翼辰在心中许下相同的承诺,这才再次挪动了步子。

齐圆圆懒的动弹,今晚就打算在炕上睡了,本以为会失眠,不想却很快进入了梦乡。

颜翼辰却没那么幸运,躺在炕上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满心满脑都是他小丫头,他如同毛头小子一般,反复回忆着落在她额头的那个吻,反复琢磨着偷听到的那句话,猜测的小丫头明白了他的心意,也接受了他的心意,只是好像还不太信任自己,自己该要如何做呢?他很确定自己这辈子只会有她,可是她不信也没用啊!可恨颜家没有沈家那样的祖训,更何况还有自家老爹那样的反面案例。

第二日一早,齐圆圆早早起了床,因为一夜好眠,所以感觉神清气爽,打开屋门去院子里活动了一下筋骨,才又洗漱做饭。

“小妹,你咋起这么早?”齐海诚拿了一把韭菜进了屋,见齐圆圆在切菜,连忙问道。

“大哥早,昨晚睡得极好,一觉睡醒就感觉不困了,便起来了。”齐圆圆笑着说道,整个人看起来精神气十足。

“海诚早!”颜翼辰顶着乱糟糟的头发,同齐海诚打招呼。

“颜大哥,你啥时候来的呀?”齐海诚很是惊讶的问道。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