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0 上门找事 (2 / 3)

“圆圆小姐,送青砖的过来了,问咱们卸在哪里合适?”石林小跑进了院,在齐圆圆身前站定,沉声禀报。

“卸在河滩地那边吧!”齐圆圆回道,想了想又嘱咐道:“带着小黑和蛋糕过去,让它们看着点。”

“好!”石林点头转身又出了院子,齐圆圆则是拿起鞋子继续手里的针线活。

“哎哟,圆圆这是做鞋呢?”一个略显尖利的声音传来,齐圆圆抬头,见来人是齐张氏,便也没起身,只是鼎鼎的望着她,等着她自己说明来意。

“果然是没教养,连招呼人都不会。”齐张氏刻薄的说道。

听了这样的话,齐圆圆并不生气,起身站了起来,笑着说道:“大娘真是有教养,自家的孩子教不好,却跑来教人家的孩子。”

“死丫崽子,说谁呢!看我不撕烂你的嘴,看今个儿还有哪个野男人能出来帮你!”齐张氏说着就伸手朝着齐圆圆的脸抓来,自打儿子被逮走,她就病了,几天都未曾出屋,今个儿天好,她便想出来晒晒太阳,却不想见到齐圆圆一个人坐在院中,顿时更加恼火,有心过来教训一顿,又有些害怕蛋糕。恰好这时,石林走了进来,不多时也把蛋糕和小黑带走了。她不由的心中暗喜,见石林带着那两小只走远了,便快步走了过来,她今个儿一定要好好教训一顿这死丫崽子。

“哎哟!”两声脆响传来,不多时便传来哀嚎之声,不过这被打之人却不是齐圆圆,而是站在她对面的齐张氏。

冷剑正冷冷的望着齐张氏,满脸都是嫌弃,拿着一个帕子用力擦着自己的手掌。

“大娘还是回去吧!记住有些人是你惹不起的。”齐圆圆脸上的表情依旧柔和,一字一顿的说道。

“你敢打我,你一个外屯子人凭啥打我,我这就找里正,让他把你赶出我们屯子。”齐张氏捂着脸,哭喊着嚷嚷道。

“想去就快去,别站在这里碍眼。”冷剑冷冷的说道。

“你别走,给我等着!”齐张氏又说了一句狠话,转身小跑出了院子。

“小姐受惊!”冷剑对着齐圆圆躬了躬身,沉声说道。

“无碍,冷教头回头帮我寻两只奶狗,得多养几只小狗才行,免得什么阿猫阿狗都敢往咱们这院子里来。”齐圆圆摇了摇头继续说道。

“是!”冷剑点头,又继续说道:“小姐,颜主子已经回到帝都府里了。”

“嗯,我知道了!一路上可还顺利?”齐圆圆点头问道。

冷剑点头回道:“极为顺利!”

“冷教头回头陪我去趟里正家吧,和裴里正好好说说你的来历,过到明面上吧!以后有啥事裴里正那里也好说。”齐圆圆想了想说道。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