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其他小说>重生娇妻:小神医,有点甜>第六百八十五张章 亲密的事情,亲爱的人

第六百八十五张章 亲密的事情,亲爱的人 (2 / 3)

前世的赵暖月,也洗手做羹汤,默默地照顾着华裕森,爱着他。

只是他们的爱比较深沉,甚至有些小心翼翼。

现在他们在最好的年纪,最好的时间,恰当的地点,遇到了彼此,释放了他们的热情和青春。

他们可以当着所有人的面手拉手,亲吻着对方的额头;他们会在面对彼此的时候,说出心里最甜蜜的情话;他们会在最脆弱的时候,表现出来关心给对方寻求对方的安慰和鼓励……

一切都是那么自然,都是那么自由自在。

赵暖月想到前世这些事和现在的对比,更加珍惜现在的生活,欢快地小跑着跑过来,然后抓住华裕森的手紧紧握着。

感受到赵暖月冰凉的小手,华裕森反手握住了赵暖月的手,用自己的体温给赵暖月暖身体。

“外面太冷了,我们回到车上吧!”华裕森轻声说道,即使他温热的大手握住赵暖月的小手,可是仍不能在最短的时间内焐热这冰凉的小手。

赵暖月点了点头,踮起脚,亲吻华裕森的下巴。

“今天我有没有说我爱你呀?”赵暖月轻声的问道。声音很低,只有他们彼此能够听到。

华裕森摇了摇头,坚定地说道:“没有,绝对没有!”

为了能够得到多一次来自于妻子的亲吻和爱的问候,华裕森当即就说了谎话。

赵暖月掩口而笑,并没有拆穿华裕森的谎话,于是温柔的甜甜的在华裕森的耳边:“我爱你,裕森!”

华裕森轻轻地回吻赵暖月的额头:“我也爱你,暖月!”

两个人傻傻地对望着凝望着,傻笑着。

两个相爱的人,即使傻笑着,也特别开心,特别快乐。

回到家里之后,夫妻二人带着小壮壮在院子里面玩耍一会儿。

屋里面的冯婉茹跟保姆们在厨房里面做好吃的,给儿子和儿媳妇加餐。

“夫人你看少爷和少夫人感情多好!”彩云透过厨房的窗户看到了,院子里,华裕森赵暖月不时的偷亲着彼此的脸。

小壮壮也会得到来自于爸爸妈妈的亲亲,笑得也特别开心。

冯婉茹抬头,顺着彩云的目光看过来,然后得意笑道:“这可能就是情投意合,自由恋爱的爱情吧。真希望他们能够永远这么幸福快乐。”

“当然会呀,你看少爷和夫人结婚时间也不短了,从来没有吵过架,拌过嘴,甚至都没有红过脸。少爷出差也就罢了,只要不出差,下班早的话都会去接少夫人。咱们这个大院里面我还没见过这样恩爱的夫妻呢。”

冯婉茹听了,感慨万千说道:“当初裕森昏迷不行,暖月执意要跟裕森订婚,我还怀疑暖月的动机呢,现在看来她真得爱裕森!”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